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麦蒂最晚明年年初回来 韦弗兰德里需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于今天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假期,每个球员都来到了丰田中心参加赛季告别仪式。在仪式之后,火箭总经理D-莫雷接受休斯顿610电台的采访,在访谈中莫雷谈到了火箭的夏季攻略。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主持人:火箭队拥有着一个有趣的赛季,你对于这支球队所做到的感到吃惊吗?他们把湖人逼进了第七场,这还是在有着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完成的。

  莫雷:我的确挺惊讶的,是因为我们整个球队整个赛季都在拼搏,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和湖人打成了2比2,如果再打一场结果也许会不一样,我们应该为此而感到骄傲。不过湖人的确是一支强队。

  主持人:他们在阵容上占了很大的便宜。

  莫雷:是啊,我们是用2500万的阵容和湖人7000万的阵容比赛。我们没有姚明,也没有麦蒂。这对于阿泰斯特和二年级生阿隆-布鲁克斯来说要承担的太多。

  主持人:OK,那我们来谈谈季后赛。你对于凯尔特人主场第七场被魔术淘汰怎么看,你吃惊吗?

  莫雷:是的,有一点。他们在过去40年里好像就输掉了两场第七场比赛。不过魔术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球队。

  主持人:现在麦蒂的情况怎么样了?他什么时候能够打比赛?

  莫雷:最早可能是下赛季初段,不过这不是一两句话说的清楚的事,很难确定,麦蒂的这种手术恢复时间很难说。最晚的话,我估计麦蒂能在明年开始阶段回来。

  主持人:阿隆-布鲁克斯在这个夏天需要做些什么?

  莫雷:主要是去提高他的防守,还有他的左手运球技术,这些都是他需要去改善提高的地方,特别是他的失误经常是当他用左手运球时。

  主持人:卡尔-兰德里呢?

  莫雷:主要是需要他苦练防守端的技术,他去年主要练习的是进攻端的技术,现在我们需要他在防守端也做的更好。

  主持人:斯科拉呢?

  莫雷:首先要做的是多休息休息,我们对他没有太多的要求,而且他这个夏天国家队还有任务,也许也是练习一下左手什么的。

  主持人:那么范-韦弗是个什么情况?

  莫雷:韦弗的情况和兰德里差不多,我们需要他在防守端多多苦练,在进攻端时多注意整体进攻,他是一个很棒的得分手和突破手,但是他传球还是有点问题。所以他需要多苦练苦练。

  主持人:那么凯尔-洛瑞怎么样?

  莫雷:还是多练习练习投篮吧,他需要一个完整的训练营来帮助他练习,主要是投篮。他是一个非常刻苦的家伙,他已经跟我说过这个夏天他每天要投一千次投篮。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