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斯特科比被超越论遭反击 小飞侠:争最佳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把杰里-韦斯特当作自己的父亲一样来尊重。可是正是韦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科比是他心中关键先生的不二人选,可是他却认为勒布朗已经超越了科比。但是当湖人在西部决赛首场击败掘金之后,《洛杉矶时报》的专家比尔-普拉斯克却撰文表示,今天科比的表现证明了韦斯特的话是不对的。

  “如果要我去选择最后一投的人选,我肯定会说是科比,”前湖人总经理韦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可是让我客观的做出判断很难,因为是我把科比带到洛杉矶的。但我还是要说作为一个球员勒布朗已经超越了科比。”

  这些话科比也听到了,但是他却没有沮丧,也并没有被今天比赛中掘金的肌肉棒子所激怒。

  杰里-斯隆可以对科比没有信心,而科比自己却不行。他必须要有信心,才能率领球队去获胜。今天比赛湖人的最后23分中有15分来自科比。

  “当你开始习惯这些的时候,真的很疯狂,”奥多姆说:“你得习惯于他的伟大。”

  “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信念,”阿里扎则这样描述科比。“他知道球队需要什么,然后总能做到。”

  “他更加的有侵略性,”昌西-比卢普斯对于自己的对手也是心怀敬意。“他让你不能停止下来,你必须保持与他相同的攻击性,那才是优秀的球员应该做的事情。”

  今天为了防守科比,掘金派出了他们最好的两名球员,开始的时候是比卢普斯,后来是安东尼。而面对与安东尼的肉搏科比戏称对手为“熊”一样的家伙。

  而在第四节,科比的手指受伤,可是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他回到场上还是无所不能。“没什么大碍,我去替补席缠了些绷带,然后就回来了。”科比轻描淡写的表示。

  你可能会列举出勒布朗多有多么的出色,可是现在我依然要选择科比。如果说勒布朗作为一个球员已经实现了对科比的超越,那么他至少还不是一个冠军。

  “这不是我的目标,也更加不是我的使命,”面对是否是最佳球员的争论,科比是这样说的:“我的使命是赢得总冠军。而关于谁是最好的球员的争论还会继续,可却不是我所关心的事情。”

  科比表示他并没有因为韦斯特的话而心烦。“我爱杰里-韦斯特,很明显,每个人都知道的,”科比说。

  但是科比不否认他是喜欢竞争的人,同时也不惧怕有人向他发起挑战,因为那很有趣。

  “我很享受有人为了最佳那个位置来挑战我,那总是很好玩。”

  在NBA刚刚进行了5个月的时候我会选择勒布朗,因为那很有趣。而现在我会选择科比,因为他代表一切。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