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一战超现役第一传奇 王道数据却注定败给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33  新浪体育
科比一战超现役第一传奇王道数据却注定败给乔丹
(科比剑气凌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艰难的击败丹佛掘金,把总比分改写成1比0。大当家科比-布莱恩特砍下40分,这是科比季后赛第56次得分30+,他超过沙克-奥尼尔(55次),成为现役球员季后赛单场30+次数最多的球员。

  奥尼尔的太阳队位列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奥尼尔的55次30+纪录只能原地踏步。而科比率领湖人以西部第一冲入季后赛,并且4比1,4比3连挫爵士火箭,冲入西部决赛,科比在一系列比赛中打的可圈可点,在同爵士的后两战和同火箭的前三战总共5场比赛中,科比连续砍下30+。

  在NBA历史上,科比的季后赛56次30+还很难与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乔丹季后赛总共打出过109次30+(惊人)。

  在NBA季后赛总得分榜上,也是乔丹一统天下。“飞人”以5987分高居第一,接下来是阿卜杜尔-贾巴尔的5762分。现役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奥尼尔,他总共有5121分入账,排名前十的球员中有3位现役球员入选,除了奥尼尔,接下来是排名第六的科比和第十的蒂姆-邓肯。

  不管是总得分还是单场30+的次数,科比要想追上前辈乔丹,都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