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给加索尔布置三份作业 西班牙人谨记科比告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加索尔的卷发,在往地板上滴汗,他在对自己的队友大声地叫喊着。很少见他这么张着嘴,忘情地嘶吼着,就像只捍卫领土的狮子。

  “我是个有激情的家伙,我很有热情。”当穿着黑西装的加索尔,面对媒体,略带羞涩地说出这样的话时,大伙儿都笑了,科比也大笑,“真的,别忘了,他可是西班牙人。”

  他是西班牙人,可不是每个西班牙人都是斗牛士。只是在这关键一战中,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全场最高的21分和18个篮板,怎么样夸他,似乎都不过分。

  “科比总是对我说,你的枪膛里,一颗子弹都别留下。”加索尔说。当比赛行将结束的那一刻,科比和加索尔都被换了下去,科比走到加索尔面前,推着他的胸膛,在他耳边兴奋地说着什么。“我对他说的西班牙语,我不介意为你们翻译一下,”科比笑着说,“我告诉他我为他感到自豪。他今天打球,表现得就像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一样,所以我为他感到兴奋无比。”

  队友们并没有为加索尔的激情感到惊讶,“事实上,他和人们想象得不太一样,他是个杀手。”阿里扎说,“杀手保罗。”沃顿说,加索尔是那种可以围绕他建队的核心球员,“所以我们很幸运,有了科比和保罗。他今天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

  但随之而来的比赛,更加不容易。杰克逊已经给了加索尔一份家庭作业,准确地说,是三份。他把内内,马丁和安德森的录像带,都剪辑好了,交给了加索尔,让他回去好好研究,“在这轮比赛中,他可能会面对三个大个子,这三个大个子,都有不同的防守方式,”杰克逊说,“首发的可能还是对马丁,不过去年他打马丁很有心得,基本上占据了主导优势,我们希望他在这轮比赛中,能发挥身高优势,利用他过去的经验给我们提供帮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