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画上休止符骄傲离开 阿泰未来只有上帝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02  体坛周报

  在那个阳光灿烂的洛杉矶午后,火箭的08-09赛季画上了休止符。

  没人沮丧,没人兴奋,在火箭的脸上,挂着的是平静,他们能接受这结果,他们已经很为自己骄傲了。从赛季开始的第一天起,就没多少人看好过火箭。经历了各式各样的起伏波折后,很多人认为,他们进不了季后赛。终于打进去之后,更多人认为,火箭过不了第一轮。等火箭击败开拓者,站在湖人面前时,横扫出现在评论家的口中。可火箭赢了在洛杉矶的第一场,把比分逼成了三比三,让大决战登上斯台普斯的舞台。

  火箭可以为自己骄傲了。

  可他们没有。他们安静地接受失败,回家,赛季结束的结果。斯台普斯客队更衣室狭窄的空间里拥着很多人,几乎每一个火箭球员面前都有摄像机,都有话筒,他们语气平缓地讲述着这个赛季的故事。他们疲惫里有满足。

  布鲁克斯把工作人员叫到身边,把那身红色的西装递了过去。这是他特意从休斯敦带过来的,前两次在主场击败湖人之后,他都是穿着这件衣服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他觉得这是好兆头,于是带来了客场。可输了,赛季结束了,这衣服也用不着了。和衣服一起交给工作人员的,还有一顶棒球帽,帽子上绣着个W,那代表着胜利,在这个输球的午后,看起来有些不合时宜,布鲁克斯决定,还是不戴了。巴蒂尔则把他的红色西装穿上了。上一次他穿着这衣服,赛季才刚刚开始,那时候他养伤,一天到晚穿着这件红西装坐在场边。范甘迪一见面就问:“你也挣了不少钱,不用这么久也不换一件吧。”可谁都没想到,等到季后赛开始,这成了火箭队的潮流,从老板亚历山大到媒体官内尔松,人手一件。

  阿泰斯特光着膀子,在衣柜前坐了很久。比赛之后,他不知道回答了多少问题,大部分都与下赛季是否重回火箭有关。其实,阿泰斯特给不出答案,这是笔复杂的生意,牵扯阿泰的利益,阿泰的价码,火箭的薪水空间和长久的发展计划,没法指望阿泰斯特此时此刻能把这些说清楚。他只说上帝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