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痛批火箭无麦更强论 直言非常欣赏姚明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08  新浪体育
巴克利痛批火箭无麦更强论直言非常欣赏姚明个性

“大嘴”巴克利职业生涯后期曾在火箭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火箭队昨天在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负于湖人,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为TNT电视台担任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与肯尼-史密斯两位火箭昔日球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两人都赞赏了火箭队的顽强。巴克利称自己非常欣赏姚明的个性,并且认为火箭队有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是更棒的球队。

  史密斯说:“他们(火箭队)打得太顽强了,我真的不想送他们去钓鱼。”和他持有同样观点的巴克利更是表示,在此前他担任评论员时从没有支持过任何一方,而这次他支持火箭击败湖人。

  “我做了一些以前从没做过的事,我支持了一支球队。通常我都不在乎哪支球队获胜,而这次我在赛前就支持火箭取胜。我从来没这么干过。”巴克利说。

  “你应该尊敬火箭队所做的事情,不论是作为球迷还是球员,你都应该尊敬他们,这支球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两次击败了湖人。”巴克利补充说。

  火箭队的赛季已经结束,对于夏休期球队该做的功课,巴克利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续约罗恩-阿泰斯特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另外巴克利还批驳了火箭“无麦更强论”。他说:“在姚明与麦蒂健康回来之前,你不能对这支火箭队下定论。”

  “人们都认为火箭队没有了麦蒂表现更好,那些人都是白痴。有了麦蒂,他们是更好的球队。然后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姚明和麦蒂的健康问题,我们都希望他俩健康,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真的非常喜欢姚明的个性,我希望他们健康。虽然这合情合理,但是却经常出现问题。”

  另外,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克里斯-韦伯三人还预测了西部决赛的结果,巴克利和韦伯都认为掘金获胜,史密斯则预测湖人晋级总决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