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表态愿与火箭续约 莫雷选秀与自由市场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54  新浪体育
韦弗表态愿与火箭续约莫雷选秀与自由市场两不误
(韦弗擅长跳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火箭队已经结束了2008-09赛季的全部赛程,球员们接下来将开始休整并进入假期。而管理层的工作仍不会停止,续约合同到期球员是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夏季主要任务之一。今天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范-韦弗表达了愿意留在火箭队的想法。

  韦弗在本赛季前与火箭队签订了一年合同,他很快就会再度成为自由球员。虽然韦弗表示他还在寻找未来的方向,但在休斯顿效力的这个成功赛季令韦弗难以忘怀,他特别希望继续留在火箭队,也就是他四年内效力的第五支NBA球队。

  “我希望我能回来,”韦弗说。“我爱休斯顿,我爱这支球队,他们给了我一次机会,所以很愿意回到这里继续打球。”

  韦弗本赛季进步巨大,场均得分增长到9.7分,投篮命中率为44.7%,是其职业生涯的最高点。此前他的赛季最高场均得分只有1.7分,是火箭队和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给了韦弗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韦弗很愿意留在休斯顿。

  另外,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和团队将迅速投入到选秀和自由球员遴选工作中。莫雷说:“我们的工作延迟了一些,因为我们和湖人队打到了第7场,而现在我们已经不能再等了,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可不会因为你在打季后赛就等着你。”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