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胜澳大利亚 辽宁国手马增玉发挥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44  辽宁日报

  17日,中国女篮在钢城鞍山迎来与澳大利亚女篮的第二场挑战赛。中国队以90∶84击败对手,赢得了2009年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卞兰得到中国队最高的27分,辽宁选手马增玉不但得到13分,而且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成就了中国队的胜利。

  昨日,中国队在争抢篮板球方面做出针对性部署,队员一开场便表现出了极强的侵略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6∶24领先。第三节比赛,澳大利亚队凭借凌厉的反击逐渐将比分迫近。战至第四节,澳大利亚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终,中国队顶住压力,以90∶84力克对手。

  赛后,来自辽宁女篮的马增玉表示,“我们可以说是打一场进一步,尤其是本场比赛,我们在篮板球方面有了很大进步。 ”尽管赢得了2009年的首场胜利,但马增玉还是认为中国女篮目前并未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存在一些问题,配合跑位等方面也需要进一步完善。 ”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