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主帅详解输球致命原因 中国女篮1数据令其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女篮在辽宁鞍山迎来和澳大利亚女篮的第二场热身赛交锋。最终,中国队击退了对手的反扑,以90比84惊险赢得比赛的胜利。也迎来了2009年的首场胜利。

  澳大利亚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这又是一场身体对抗非常强的比赛,“我觉得我们的问题是上半场篮板球做得很不好,如果输了这么多篮板球还想赢球简直是不可能的,另外,我们还和第一场存在同样的问题,就是有太多的犯规,我们让中国队在罚球线上得到了30分,而我们自己只有14分,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然,她也没忘表扬一下随行的9号球员伊丽莎白,“她今天的表现很不错,我觉得她在我们队中会是非常有前途的球员。”

  澳大利亚主教练表示,此次来华的队伍与北京奥运会的阵容有所不同,尽管队中有2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队员,但其中一名队员受伤,下一场比赛也将缺席,此外,队中还有一名5号球员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同时,她也不忘肯定中国队的实力,“我觉得中国队的实力肯定在世界上排名前列,她们在北京奥运会打得很好,拿到第四名的成绩,我相信,只要中国队努力就可以取得更好成绩。”

  此前,在首场中澳比赛结束之后,澳大利亚主教练曾经指出,“中国队是典型的亚洲打法,我们将针对她们技术特点布置针对性措施”,但事实上,本场比赛她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我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锻炼队员,但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达到应有的目的。”

  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主教练指出了给她印象最深的三名中国球员,“我觉得卞兰是中国队现在最好的球员,此外,还有陈晓佳,她的三分非常漂亮,而且我认为关馨也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后两人给我的印象最深。”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9号球员伊丽莎白表示,“就像教练说的一样,我们从一开始就在篮板球上远远落后,面对中国队这样一个对手实在是难以追赶,下场比赛,我们要从一开始就做得更好,这样才有希望赢下比赛。”

(pinp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