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女篮运动员以大欺小 美女劲爆街舞扮靓赛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58  半岛晨报
CUBA女篮运动员以大欺小美女劲爆街舞扮靓赛场(图)

美女晏秋的一段街舞将气氛推向高潮。摄影记者李倩

  在休战一周之后,首届可口可乐·街霸3对3篮球赛重燃战火。首轮的最后26场较量在青泥洼桥胜利广场下沉广场展开,尽管“迟到”,但昨天出场的选手实力不亚于之前的高手们,其中甚至不乏征战CUBA的女篮运动员。专业,是昨天的关键词。

  昨天天公作美,天气非常不错,很适宜在室外打篮球,选手们也得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甚至有选手在比赛中玩起了花哨的动作,将花式篮球融入街球,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不过,碰上这些绝对专业的高手,可苦了对手们,即便是去年曾获得大连高校男子篮球联赛冠军的大连理工大学队成员,也未能闯过首轮。

  DLUT一队由王知远、高山川、赵双阳等人组成,他们曾联手帮助大连理工大学队在去年捧得大连高校男子篮球联赛冠军。不幸的是,昨天他们碰到了来自辽师体育系的高手们,王猛、盖相峰、郭小龙等人都是专业选手,由他们组成的随便队一点也不随便,打得相当漂亮,让高山川几个人只能感叹运气不佳,未能在首轮避开对手,早早被淘汰。

  不过,大连理工大学女篮的选手们则非常强大,由宋鸽、尹璐、冯楠楠、贾一超组成的MIKO队实力强劲,尽管对手名为POWER,碰到MIKO却一点也没有力量,一点也不强大,最终以1:6告负。无奈,宋鸽等人都是CUBA的主力,POWER只能祝福对手在晋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与POWER同样不幸的是OT队。OT队碰到了篮球部落二队,后者同样是一支专业队。篮球部落二队由张英臣、张扬、邓尔麒、木春松携手组成,他们来自开发区一中,去年11月曾代表球队前往日本参赛,四战三胜,具备相当的实力。尽管OT队同样实力不俗,但是最终还是以4:5饮恨。A14a记者黄双 实习生胡利辉

  美女劲爆街舞扮靓赛场

  当男选手不断地以花哨动作诠释街头篮球内涵的时候,当女选手不断地用精湛技艺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时候,昨天孙娅楠和晏秋各自用精彩的舞步诠释着时尚的魅力和舞蹈的精髓。

  孙娅楠实际上是禁不住男友的诱惑,昨天上午登台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宝贝秀。后者是首届可口可乐·街霸3对3篮球赛的参赛选手,孙娅楠连续几天陪着男友前来比赛、观战。男友看着别人的宝贝秀啦啦舞跳得不错,就鼓励孙娅楠也来展示一下身手。唯一的遗憾是,孙娅楠曾经的啦啦队队友如今已不在大连,她只能孤军奋战。

  下午,晏秋的出场更令全场惊艳。她来自一家专业的舞蹈培训学校,有着相当深厚的舞蹈功底。尽管只是一个人跳,但当她的一段街舞跳完,全场掌声雷动,喝彩声不绝于耳。为了给自己赚人气,晏秋特意在半岛晨报官方网站海力网的21码头介绍自己的舞蹈学校,跟帖者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A14b记者黄双 实习生胡利辉

  (现场布置由华东礼仪友情提供,篮球架由大连红旗体育器材厂友情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