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王牌球星成勇士头号目标 内线悍将变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23  新浪体育
猛龙王牌球星成勇士头号目标内线悍将变交易筹码

波什成为勇士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美国篮球媒体《DIME》报道,金州勇士新上任的总经理拉里-莱利正在积极寻求将多伦多猛龙队当家核心克里斯-波什交易到勇士的机会。

  尽管莱利是目前全联盟薪酬最少的总经理,但他依然信誓旦旦的要打造一支在西部有竞争力的球队。过去的几个赛季,勇士的总经理更多的像是主教练唐-尼尔森的傀儡,不过莱利希望他的上任能改变这一局面。

  而莱利上任后烧的第一把火就是要引进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猛龙郁郁不得志的波什成为勇士的头号目标。当然,如果猛龙愿意考虑同勇士就波什来进行交易的话,那毫无疑问他们必然会要求年轻的安东尼-兰多夫成为这笔交易中的一部分。这可能也正中勇士的下怀,因为目前能让老尼尔森感到高兴的事情,除了让贾梅尔-克劳福德赶紧打包走人外,就属把兰多夫也赶上离开奥克兰的飞机。

  为了能让交易的两方球员薪金对等,勇士恐怕还得搭上安得利斯-比德林斯。事实上,尼尔森可能对比德林斯的表现也不一定很满意,尽管这位白人中锋上赛季的场均数据能接近两双,投篮命中率也有60%。而且,在目前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需要给这样的一位球员付出900万的薪水也显得有些不值。

  兰多夫被不少人认为是一名极具潜力的球员,他的天赋可能可以排在前10——并不是说在他同级的新秀中排前10,而是整个联盟的前10。但显然,他的能力有些被高估了,而且潜力也绝对排不进前10。这或许也能解释为什么勇士希望趁他年轻的时候急于脱手。

  莱利并不是老尼尔森雇来的总经理,他是金州勇士的老板罗伯特-洛威尔亲自挑选的莱利。据称,洛威尔甚至在和莱利签下合同之前都没有考虑过其他任何人选。

  那现在,这位被老板钦点的总经理是否能真的给奥克兰带来一些质的变化呢?还是会像他的前任一样最终以改革失败告终?球迷们还需拭目以待。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