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火箭一点无队可及 小布称压力在湖人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第6战,火箭主场以95-80战胜湖人,双方在西部半决赛中战成3-3。

  除了他们自己,火箭令所有人感到惊诧,主场大胜后,他们现在真得有机会击败强大的湖人,昂首闯入西部决赛。

  “过去两天,充斥耳边的全是我们不可能回到洛杉矶。”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但我们的球员在更衣室不相信这个。”

  历史中最近18次在季后赛中握有赛点,湖人仅仅输了3次。“他们全都能量十足,很具斗争精神。”拿到32分的科比-布莱恩特在评价火箭时说道,“这就是我们之所以处于这种情况的原因。他们没有退缩,所以第7场比赛会令人兴奋。开局的时候我们没能以应该的方式打球,我们执行力不好,他们总是比我们跳得高。”

  “没什么可担心的。”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将主场作战,这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在主场会打出不同的篮球,届时你会明显地看到(这种不同)。”

  肖恩-巴蒂尔这场比赛打了足足42分钟,“我们带着很强的侵略性。”火箭首发小前锋说,“我们注意力集中,我们谨慎地处理球,我们以自己期待的方式在打球。”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本赛季火箭只要以两位数的分差落败,下一场比赛他们多半会强势反弹,本场亦不例外。“当你认为我们玩完了,这支球队总会迸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我们不是最有天赋的球队,但是没有一支球队比我们打得更用心。我们之前已经无数次验证过了。”

  火箭的首发控卫阿隆-布鲁克斯本场比赛拿下了26分。“我想这很有趣。”布鲁克斯说,“我们充分享受这种乐趣,现在压力在他们那一边。”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