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选第一队激励诺天王 传奇后卫让达拉斯难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虽然被掘金淘汰出局,但生活还在继续。诺维茨基对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表示荣幸,而基德能否留在达拉斯,也成了一个疑问。

  在生涯第四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后,诺维茨基说道:“这意味着你的表现很稳定,是持续了一个赛季,而不仅仅是一周或者一个月。在这个联盟,重要的是能够坚持到底,还有尽可能多的帮助队友。对于这个荣誉,我很荣幸。”

  一直默默陪伴小牛的助理教练特里-斯科特认为:“我想德克打出了一个不寻常的赛季。德科是一个恐怖的球员,他会成为对位防守者和教练的梦魇。当你每天看到他在球场上,训练中,在更衣室内,对小牛带来了什么,你就会对他有更深的了解。”

  球队的组织后卫,注定进入名人堂的贾森-基德本赛季后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于未来,36岁的基德并不确定。“我感觉很好。每个人都在谈论我的年龄,但我还知道怎么去打比赛,我很享受比赛,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基德同时表示,有不少的球队会给他开出合同。

  对小牛的后卫贾森-特里说道:“我们的控球后卫是自由身,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后卫,这是别人很难替代的。我们应该留下基德,但他是自由球员,他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我希望他回来,我知道更衣室的每个人都希望他回来。他是我们这个赛季取得不错成绩的原因。”

  只是,在整个赛季以及季后赛,基德已经显露出年龄增大带来的劣势。在同掘金的系列赛中,他已经无法抑制比卢普斯,更不要说联盟中如狼似虎的年轻控卫: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拉简-隆多,德里克-罗斯.....。甚至,看了今天火箭与湖人的比赛,你认为基德可以防住飞毛腿一样的布鲁克斯么?小牛需要的,不仅仅是留下本赛季的原班人马,如果想要在下季走得更远,做出一些调整,加入新鲜血液,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