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科比三大奇招 阿泰舌头示威巴蒂尔逼他演无间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32  新浪体育
防科比三大奇招阿泰舌头示威巴蒂尔逼他演无间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火箭与洛杉矶湖人西部半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中最终以95-80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平。

  在比赛的过程中,球场上也出现了一些搞笑的场面。对于全联盟的明星科比,火箭“另类招数”让不可一世的飞侠也颇感无奈——

  阿泰斯特吐舌头示威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2分02秒的时候,阿泰斯特和科比在场上险些又产生冲突。在湖人队进攻的时候,阿泰斯特跑到外线去跟科比对位,他跟科比两人胸脯贴着胸脯,手上还不断互相做着小动作。这时,只见科比胸部一用力,把阿泰斯特使劲往外顶了出去,夸张的阿泰斯特马上“跳脚”,大步往场外跑去,裁判也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次犯规,通过画面重放录像,科比撞人的画面清晰地呈现了出来。裁判给了阿泰斯特一次防守犯规之后,又补给科比一个技术犯规。科比很不服,但这时可爱的阿泰斯特跑到科比面前,跟他说的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突然,阿泰伸出他的舌头来给科比看,还用手指着说:你看,被你撞伤的证据!科比囧了……

  巴蒂尔逼科比出演无间道

  巴蒂尔整场比赛对科比的防守都尽职尽责,非常到位,每次防守都封到对方的脸上。而第三节一开始,湖人打了火箭一个14-2。但是这个波攻击的小高潮却毁于科比一次致命失误上。在第三节还有5分02秒的时候,科比运球运到左侧底脚,所有球员都已经落位就等待科比发动进攻,没想到,科比一个击地传球,传给了巴蒂尔,巴蒂尔笑纳了科比的打赏,马上发动快攻,火箭趁机将危及的局势扭转了过来。巴蒂尔总统也逼科比大侠玩了一次“无间道”。

  千万别惹急了布鲁克斯!

  双方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已经是每一球都能影响到最终结果的局面了。火箭保持着对湖人5分6分7分不等的优势。突然,科比持球猛攻火箭内线!在面对三人夹击的时候还是造了海耶斯的犯规,非常霸气。但是下一次,科比再次想撕开火箭篮下空间的时候,却在抱球上篮的一刹那,被一双手狠狠地连人带球拽了下来!这人竟然是小个子布鲁克斯。下手之狠,让科比趴在地上很久都没起来。虽然布鲁克斯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犯规,但火箭也从此开始起势,让湖人和科比的反击根本无处下手。

  也许这些画面很搞笑,也许这些方式会被科比球迷所不齿,但这就是真实的火箭,让实力与天赋都高出一截的湖人无法小看的火箭!让我们第七场,洛杉矶见!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