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拒绝大逆转扳成3比3 斯科拉24分阻止湖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32  新浪体育
火箭拒绝大逆转扳成3比3斯科拉24分阻止湖人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火箭顽强地以95-80击败湖人,将大比分扳成3-3。两队的生死之战将于18日凌晨3:30在洛杉矶进行。

  尽管姚明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火箭打得很顽强,全场一路领先。阿隆-布鲁克斯发威,全场13投8中,拿下26分4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5分8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4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科比-布莱恩特砍下了32分,但27投仅11中。保罗-加索尔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玛尔-奥多姆抢下了14个篮板。

  火箭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开场后,局面令人意外地一边倒,斯科拉频频投篮命中,火箭以17-1的攻击波开局。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在前5分39秒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6分21秒时,才由科比强打篮下得分。

  火箭一度以21-3领先了18分,在前8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本节最后一分钟多钟湖人两度投中三分,才将差距略为缩小,首节以15-27落后。斯科拉在首节就拿下了14分,而科比只得4分。

  科比第二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湖人连得4分,但巴蒂尔和阿泰斯特马上连续三分命中,火箭又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50秒时,韦弗也三分命中,火箭以42-25领先。

  在第二节还有2分03秒时,阿泰斯特防守科比时面部被击中,阿泰斯特强压怒气,不去跟科比理论,反而跑到了场边的观众席上,裁判给了科比一个技术犯规。本节结束前,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以52-36领先。斯科拉上半场就拿下了18分9个篮板。科比16投仅6中,得14分,只助攻1次。

  湖人以一波9-0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45-52。在本节还有8分56秒时,火箭才由斯科拉补篮得了2分。湖人上半场的糟糕手感似乎转移到了火箭这边,本节前6分44秒火箭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16-2后,将比分追成52-54。兰德里在本节还有5分16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重新找回感觉,打出一波8-2后,以62-54领先。火箭重新稳住阵脚,斯科拉本节结束前中投命中,火箭以74-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7分35秒时,阿泰斯特三分命中,火箭以79-69领先了10分。加索尔还以一球后,兰德里马上暴扣还以颜色,此后他又罚中一球,火箭领先了11分。

  火箭越战越勇,布鲁克斯在比赛还有3分44秒时投篮命中,紧接着巴蒂尔防得科比投了“三不沾”,布鲁克斯在身体失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再度命中,火箭以88-75拉开差距。

  科比被逼急了,不断强打,但效果并不好。湖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不得不到主场跟火箭决战。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