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媒体:霍华德太嫩 没资格迈入超级巨星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01  体坛周报

  三届全明星球员,手握8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一年的代言费就达到2000万美元……仅凭这些,霍华德还没有资格迈入联盟超级巨星的行列。

  但是,在霍华德深夜向斯坦·范甘迪开炮后,发生了变化。他第二次质疑了球队的主教练,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至少——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过。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斯坦·范甘迪的帅位在此之前还稳如泰山,而一夜之间却已在风雨飘摇中了。

  当然,我并不认为一旦魔术在这个系列赛中最终负于凯尔特人,范甘迪就一定会立即下课。但是我必须要说:在霍华德这次公开开炮后,范甘迪的位置即便坐着也不会再像以前那么踏实了。过去的无数事实表明,一旦球队的教练和超级巨星之间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那么最终在纷争中获胜的就一定是球队的超级巨星。

  说实话,我非常不喜欢霍华德的这次开炮,这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球队在季后赛征战正酣的时候——一位明星球员跳出来质疑教练的战术体系,是非常不合时宜的。但是说这些已经晚了,毕竟这都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恶化。

  在双方第四场比赛结束后,范甘迪把球队失利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霍华德当时还站出来说“不是教练的错”。但是第五战过后,一切都变了。

  霍华德开着大巴气势汹汹地冲来,范甘迪则已经被压在了车厢底下。“我只想说,我们这一个赛季都在打里外里的配合,而现在对手已经把这一切摸透了,我们很难再用这一套去谋求胜利。而我,有能力在低位得分。”需要指出的是,在霍华德全场出手10次的同时,球队控卫阿尔斯通出手了15次,这的确不甚合理。虽然阿尔斯通的许多次出手都是空位投篮,但是正如我的同事布莱恩·施米茨说的一样:“正是因为霍华德,才会有这些空位。”

  比赛的最后六分钟,霍华德没有获得一次出手机会,而魔术则最后七投全失。“我一直在防守端倾尽全力,但是我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更有攻击性。所以,我必须拿到球。”霍华德说,“如果你在球队中拥有一名统治级的球员,那么就应该让他打出统治力。”

  好了,霍华德先生,欢迎你步入超级巨星的行列;范甘迪先生,同样欢迎你在未来步入失业大军的行列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