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单节14分钻石神挡杀神 科比手冷罕见频打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迎来与湖人的第六场比赛。带着40分惨败和2-3的大比分回到主场,火箭已经命悬一线,再败就将提前放假,而湖人当然想乘胜追击,早早结束这个熬人的系列赛。今天湖人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拜纳姆先发,奥多姆继续在替补席上坐着。坚决的攻击火箭羸弱的内线是他们不变的策略。

  首节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攻,小布突破一步之后的跑投不中。湖人坚决的打内线,可是阿里扎的传球失误将球权交给了火箭。火箭重新进攻,巴蒂尔接应分球交给了斯科拉,后者左翼跳投将球命中。科比右翼跳投不中,小布摘下篮板。火箭的第三次进攻,布鲁克斯推进之后球交给了阿泰,后者虚晃一枪之后分球,斯科拉篮筐左侧接球上篮,造成了加索尔的犯规。斯科拉两罚全中。阿里扎再次失误,阿泰抢断之后,斯科拉右侧底线跳投再得2分,火箭取得了6比0的领先。

  科比突破跳投不中,阿里扎突破造巴蒂尔犯规,两罚一中,这才开始为湖人得分。阿泰三分不中,海耶斯保护住了篮板,布鲁克斯突破抛投命中。加索尔传球失误,阿泰第二次抢断,野兽一路杀奔前场之后双手爆扣得分。科比高位跳投这一次不是不中,而是被巴蒂尔封盖,虽然拜纳姆抢下篮板,可是补篮仍然不中。火箭趁机打出反击,小布三分命中。13比1!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了火一般的开局。

  暂停回来之后,沃顿换下了拜纳姆,奥多姆换下了阿里扎。费舍尔三分不中,斯科拉转身上篮再得2分。小鱼再投三分还是不中。火箭接着的反击中,斯科拉在沃顿身上打三分。17比1,整个丰田中心都沸腾了。科比终于沉不住气了,突破跳投艰难的拿下2分。还是斯科拉,底线的转身勾手,又得2分!

  湖人没有很好的贯彻攻内线的决策。加索尔被拉到高位区跳投,不中!火箭进攻中,他们打的极有耐心,不停的传球寻找最好的出手机会。虽然连续24秒违例,但是给湖人的防守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加索尔也开和,上篮得手。可是科比随后的突破上篮却又不中。湖人将比分追成9比23之后,阿德尔曼请求了暂停。

  湖人继续走马换将,法玛尔替补出场成为奇兵,连续命中两个三分。斯科拉也不甘示弱,再次高位跳投命中。这样,火箭27比15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斯科拉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6分,布鲁克斯得到5分,法玛尔得到6分,科比得到4分和1次助攻,8投2中。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