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超值球员韦弗在列 掘金二人组堪称引援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季后赛进程已经接近过半,掘金队和火箭队无疑是本赛季的亮点,这两支球队对西部旧格局起到了冲击作用。除了明星球员,角色球员也在比赛过程中也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篮筐世界》近日就列出了季后赛中几位发挥上佳的低薪球员,而且这些球员在赛季结束后会成为自由人。

  范-韦弗(火箭)

  韦弗只要走上球场就显得动力十足,有时他甚至能起到扭转局势的作用。在火箭队首轮淘汰开拓者的比赛中,韦弗至少对三场胜利都有重要贡献,而他本赛季只不过拿797,581美元的薪水。

  邓台-琼斯(掘金)

  琼斯在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没有人会想到他对掘金队如此重要。琼斯在季后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他的抢断后暴力扣篮极大地打击了对手的士气。琼斯在防守端的作用更加重要,首轮比赛掘金用他错位防守克里斯-保罗,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对琼斯来说,90万美元的年薪太委屈他了。

  克里斯-安德森(掘金)

  又是一位掘金球员,“鸟人”安德森和琼斯是掘金队总经理马克-沃肯蒂恩当选年度最佳管理人的重要因素。每当安德森从板凳走上球场,掘金球迷就会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而安德森也值得他们这样去做,这位性格乖张的球员在防守、篮板球和盖帽方面都非常出色,他是掘金队防守质量上升的功臣。

  香侬-布朗(湖人)

  由于乔丹-法玛尔发挥不够稳定,布朗在湖人队就有了一席之地。布朗可以投篮,打法也非常积极,他可以做到一个替补后卫应该做到的一切。是时候给布朗涨薪水了。

  布兰顿-巴斯(小牛)

  巴斯整个赛季都打得很好,他在小牛内线的作用十分明显,场均贡献8.5分和4.5个篮板,但年薪只不过是826,269美元。到了季后赛,巴斯的投篮命中率上升到55%,罚球命中率提升到90%。可以负责任地说,如果小牛再拿82万美元合同给巴斯,巴斯头也不会回。

  马尔辛-戈塔特(魔术)

  波兰中锋戈塔特在魔术队为德怀特-霍华德担任替补,每当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时,戈塔特就会承担下重任。他对斯坦-范甘迪教练的战术要求完成的相当不错,无论是防守还是抓篮板,戈塔特都很优秀,偶尔还可以为球队添上几分。这个赛季戈塔特只赚71万美元,下个赛季他的薪水肯定会有个飞越。

  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米尔萨普是这个名单上的压轴球员,毫无疑问米尔萨普该拿比现在多很多的合同。他在爵士队卡洛斯-布泽尔缺席的时候发挥极其出色,一度成为球队内线第一攻击手。没什么好说的,想要米尔萨普就掏钱吧!

  (OuterHav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米尔萨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