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姚明不应该参加亚锦赛 他夏天需要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4:47  体坛网

  记者吴澄报道 虽然火箭的季后赛尚未结束,但很多人都已经在考虑夏天的问题了。除了续约、交易和签约,火箭球迷也非常关心姚明的夏天会怎样度过:是像过去几年那样随国家队征战,还是免战亚锦赛,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训练时间?

  火箭专家弗兰-比林伯利认为,姚明绝对不应该参加亚锦赛:“过去三年,姚明都经历了严重的伤病,连续两个赛季,他的赛季都因为受伤提前结束。他需要休息,需要放松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特别是在精神上,只要他回到国家队参加比赛,他就会成为媒体和球迷的焦点,这会让他感到非常疲惫。”

  弗兰说,他了解姚明,知道姚明对中国以及国家队的忠诚:“他非常想参加奥运会、参加世锦赛,如果错过这样的比赛,他会感到非常伤心。至于亚锦赛,姚明不应该考虑,即便没有他,中国队也可以夺冠,为什么要增加姚明的负担呢?”

  另一位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已经为姚明制定了详细的夏季恢复和训练计划:“这份计划比过去几年都要详细,火箭给姚明提出的训练要求比过去更高。他们希望姚明可以在今年夏天得到充分的休息,与此同时,还能在力量方面有所提高。”

  [揭秘:告诉你姚明和王治郅的区别][历数火箭6年16大溃败]

  [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