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我们目标是总冠军 现在还不到庆祝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鲍仁君亚特兰大报道

  仅仅是5月12日,第一支打进分区决赛的球队就出现在眼前。骑士队只用了8场比赛,就跨过了第一轮和第二轮,率先晋级东部决赛。他们横扫了活塞,昨天又完成了对老鹰的横扫。这支全能MVP詹姆斯詹姆斯:我们目标是总冠军现在还不到庆祝的时候 率领的球队,在季后赛迄今完全是在打通关。

  在昨天对老鹰的第四战中,骑士84比74取胜,在到目前为止的8场季后赛里,他们每场比赛都净胜对方两位数,这是NBA历史上的第一次。骑士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二支在季后赛前两轮里都横扫了对手的球队,在2005年,迈阿密热火曾经横扫前两轮,但最终在分区决赛里输给了活塞。骑士的目标,可不仅仅是分区决赛。骑士高歌猛进的同时,魔术和凯尔特人在另一组东部半决赛中杀成了2比2平,这意味着骑士队至少能得到一周左右的休息时间。

  在最后这场交锋中,詹姆斯还是拿下了27分8个篮板8次助攻。但詹姆斯说:“为什么我们要庆祝呢?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进了下一轮只是进了下一轮,打四场晋级和打七场晋级并没什么不同。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打得很好,但对于目前我们完成的一切,我们可不会想当然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季后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