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斯特:赢球全归功一双鞋 我把詹姆斯穿在了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防守才能获得总冠军,”骑士队全场拿下21分的韦斯特说,“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我想戴总冠军戒指,而我们的更衣室中有15个家伙的想法和我一样。”

  克利夫兰骑士队虽然是勒布朗·詹姆斯韦斯特:赢球全归功一双鞋我把詹姆斯穿在了脚上 的球队,但球队里却不仅仅只有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不是神,他仍然是个人,所以当他出现正常的状态起伏时,幸好骑士队还有莫·威廉姆斯,还有韦斯特。

  韦斯特砍下了21分追平自己季后赛最高得分,同时他还贡献了6次助攻和4个篮板。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更是从中场扔进了一个大号三分。“他毫不畏惧,”骑士主帅迈克·布朗称赞韦斯特,“比赛已经充分说明了一切,我们需要他保持攻击性,而他也办到了。”

  韦斯特则开玩笑说这一切都得归功于詹姆斯,因为他今天晚上第一次穿上了“小皇帝”的签名鞋“詹姆斯六代”。“我把詹姆斯穿在了脚上,”韦斯特说,“其实是双鞋,扣篮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很多,但你必须保持强壮,要不就得回家。”

  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对此很无奈,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很好地限制了詹姆斯,但是骑士的其他人却站了出来。“你知道詹姆斯在那里,但你不知道其他什么人会给你背后一刀。”伍德森说,“其他人都围绕在詹姆斯的身边,我们今天就吃了很大的亏,让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投中三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维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