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大前投身慈善事业 鲍威喜获四月社会援助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官方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莱昂-鲍威荣获NBA四月的社会援助奖。

  鲍威荣获此奖项的最大原因要属他最近计划在多尔切斯特的中学学院推出生活津贴。鲍威从小曾经有过被寄养的经历,而他通过努力最终从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成为了一名篮球明星。鲍威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来激励其他的年轻人,克服障碍并且时刻要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中学学院提供了一个可供选择的学习环境。鲍威之所以选择这所学校,因为他认为,生活津贴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们最需要的,它可以对这里孩子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通过该计划,鲍威将定期的进行回访,而且表现优秀的学生在得到生活津贴的同时还有可能获得凯尔特人队主场比赛的门票。

  “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的导师曾经用这种方式帮助过我,现在我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去帮助其他孩子。”鲍威说,“我知道这些孩子的处境是多么的困难,我很想给他们一个机会,并一起去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

  NBA联盟每月都将向对慈善工作做出贡献的球员颁发社会援助奖,此奖项是用以表彰为社会上的慈善机构和慈善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NBA球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鲍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