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麦蒂随火箭出征 卡特母亲节送出特殊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48  新浪体育
今日NBA:麦蒂随火箭出征卡特母亲节送出特殊大礼
(麦蒂要在客场看火箭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麦蒂和姚明一起随火箭队抵达洛杉矶备战湖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09年NCAA冠军北卡大学男篮,文斯-卡特在母亲节送给母亲一份特别大礼,步行者队球星丹尼-格兰杰获本赛季最快进步奖,马丁回应自己母亲与库班的口水仗事件。以下是今日NBA动态——

  据休斯顿报道组报道,火箭队于今日抵达洛杉矶,之后大巴车直接开赴快船队的训练馆进行简单的热身,随队出现在球馆的还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这是麦蒂季后赛首次去客场看球。同时姚明也兑现了他的诺言,随队出征客场。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华盛顿当地时间11日在白宫接见了2009年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全国男篮锦标赛冠军北卡罗来纳大学队,并获得一件印有奥巴马名字的北卡大学队1号球衣。

  据北美新泽西网报道,以篮网队球星文斯-卡特命名的救助中心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海滩边上落成。而卡特在母亲节当天为其中她母亲迈克尔-卡特管辖的戒毒戒酒中心资助了160万美元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美联社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丹尼-格兰杰的经纪人马克透露,当地时间周一有联盟官员与他取得了联系,并通知他格兰杰已经获得本赛季最快进步奖的称号。步行者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ESPN报道,在上一场掘金客场挑战小牛的比赛中,掘金队球员肯扬-马丁的母亲与小牛老板库班发生了口水仗,马丁在今天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会和库班好好聊聊的”。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