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家女篮后备人才名单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28  新浪体育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训练处、各有关俱乐部: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一届国家女篮已开始集中训练。为了更好地完成国家各级队伍在新周期的任务和目标,合理地搞好国字号队伍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我们在征求了部分专家及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委员的意见的后拟定了一个备战2012年奥运会后备人才30名运动员大名单,现将名单公布。这些运动员将列入备战2012年奥运会国家女篮后备人才库,届时,篮管中心将对进入大名单的运动员实施动态管理,根据队员的表现,每年调整和公布一次。也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加强对这些运动员的监督管理,出现问题及时向我中心反馈。不服从省市体育局俱乐部管理和表现不好的运动员,将不能入选各级国家队。国家队将根据训练、比赛需要和运动员的竞技状态随时进行人员调整。

  曾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又未能进入大名单的老队员,国家队将根据任务的需要和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调整,确保国家队以最强的阵容参加奥运会。

  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家女篮后备人才名单如下:

  魏伟、关馨、黄红枇、宋晓云、丁园(广东)、史秀峰、曾美玲(上海)、郑博文、申彬彬(浙江)、陈楠、张晓妮、露雯(八一)、张瑜、张伟、马增玉、陈晓丽、杨半伴(辽宁)、 刘丹、路璐、赵爽、(沈部)、卞兰、陈晓佳、许歌、许诺(江苏)、 纪妍妍、苗立杰、高颂、刘佳岑(黑龙江)、张帆(北京)、姬晓(山东)

  二○○九年五月四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