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27分骑士横扫老鹰 总分4比0率先进东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40  新浪体育
詹姆斯27分骑士横扫老鹰总分4比0率先进东部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骑士在客场以84-74击败老鹰,从而以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东部决赛,静候魔术与凯尔特人的胜者。

  骑士连续两个系列赛横扫对手,在今年的季后赛还没输过。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隆特-韦斯特得了21分6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14分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投中4个三分球,得12分5次助攻。

  老鹰的赛季结束,不过能进第二轮,对他们来说已经是突破。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6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4分。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詹姆斯27分骑士横扫老鹰总分4比0率先进东部决赛 还没有遇到真正的对手。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他共打了108分钟,刚好得了108分,平均每分钟要得1分。老鹰的防守对他而言,构不成威胁。

  背水一战的老鹰今天打得尤其顽强,总算让詹姆斯的得分有所下降,不过还是挡不住骑士。

  首节詹姆斯就在防守之下频频失手,除了两次扣篮外,只在外线投中一球,其余5次出手都偏出,本节他还未能获得罚球机会。骑士首节只得15分,落后了老鹰7分。

  詹姆斯在第二节仍施展不开,只投中一球,不过队友表现不俗,他们将比分超出。本节一开始,韦斯特就三分命中,骑士打出一波9-2后,以26-24反超。双方此后几度交替领先,骑士以40-38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两度投篮命中,骑士连得8分后,以48-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老鹰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他们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詹姆斯在本节还有5.6秒时三分命中,骑士以62-55领先,不过老鹰由穆雷投中一记压哨球,前三节只落后5分。

  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6分31秒时,他才命中三分,伊尔戈斯卡斯此后两罚一中,骑士以70-62扩大优势。

  老鹰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又为骑士投中三分,以76-68再度拉开差距。

  老鹰发动最后的反攻,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穆雷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72-76落后,不过詹姆斯马上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再给老鹰当头一棒。

  老鹰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威廉姆斯再施杀着,在比赛还有52.1秒时三分命中,骑士以82-74领先。韦斯特此后两罚两中,骑士将优势扩大到10分,结束了一切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