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热火不拿比斯利当筹码 赖特拒当费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小牛对被安东尼绝杀耿耿于怀,热火和公牛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阵容开始动脑筋了……以下是今日NBA动态——

  《星电报》报道,小牛主帅卡莱尔对安东尼绝杀之前赖特对他的犯规没有得到裁判的哨音耿耿于怀,他说:“这简直就是耻辱,他们肯定知道我们要犯规,当时我就在那大喊,把安东尼按倒,把他按倒!但是竟然没有人吹哨。这真令我失望!”他说:“你能怎么对球迷交代?怎么对球员交代?”

  《星电报》报道,如果有人职责安东尼-赖特对甜瓜终场前的犯规不明显的话,你知道他是怎么回应的吗?他说:“你希望我作出什么动作来?像德里克-费舍尔那样把他撞倒,然后遭到禁赛?”费舍尔曾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恶意撞倒斯科拉,被判二级恶意犯规遭到驱逐,赛后还被联盟追加停赛一场。“”

  《达拉斯晨报》报道,联盟已经正式发表声明称小牛与掘金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最终的裁判判罚是错误的。“在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裁判错误地漏掉了一次安东尼-莱特对卡梅隆-安东尼的犯规,从而导致安东尼三分球进眶。”但是比赛已经结束,结果不可能改变。

  《丹佛邮报》报道,丹佛新大脑比卢普斯正式送给小甜瓜安东尼新称号“关键先生”。“他真的是关键先生,在我加盟掘金之前,就看过他很多场比赛,外号可不是随便起的,他配得上。”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盛传国王可能会邀请前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出任新主帅,不过有新消息称国王可能不只对他一个人有兴趣。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虽然热火对猛龙主将克里斯-波什非常感兴趣,但是他们并没有把迈克尔-比斯利作为交换的筹码去换波什或者小斯,因为热火由一个强烈的信念,那就是他们即使不通过交换也能够在2010年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但是比斯利确实一名全明星级的球员,他能出任大小前锋并且非常有成为巨星的潜质。

  《每日新闻》报道,就在公牛输掉与波士顿的比赛结束了整个赛季止呕,本-戈登对球队的后场组合发表了看法,他不确定公牛如今的后场三人组合能否继续存在下去。“辛里奇自从加入联盟以来一直打首发,虽然本赛季成为替补,但是我相信他还是愿意回到首发阵容中。但是我们还有许多其他的后卫。”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赖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