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之人绝杀!绿军险胜魔术 系列赛大比分2-2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
意外之人绝杀!绿军险胜魔术系列赛大比分2-2平
(格伦-戴维斯绝杀,系列赛2-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5-94险胜魔术,将大比分扳成2-2。您对格伦-戴维斯绝杀将系列赛比分扳为2-2有何评价?>>>>

  凯尔特人拒绝1-3落后,因为他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在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能翻盘。“大宝宝”格伦-戴维斯成为英雄,他投中了压哨的绝杀球,全场得21分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得了27分,拉简-隆多21分14个篮板,雷-阿伦12分。替补球员总共只得2分。

  魔术将主场优势还给绿衫军。德怀特-霍华德23分17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2分,希顿-特克格鲁11分。

  帕金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对皮特鲁斯恶意犯规,好在他逃过一劫,没被联盟禁赛。今天他对霍华德的防守不错,凯尔特人一开场就与魔术苦战。

  首节霍华德只在篮下得手一次,三次近距离投篮都未能命中。魔术在本节过半后以10-15落后,不过此后他们连得7分,在特克格鲁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超出。首节魔术以28-25领先。

  凯尔特人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以31-28超出。魔术在本节打了3分钟18秒后还未能得分,此后才由皮特鲁斯打破僵局。两队多次战成平手,隆多在本节还有1.3秒时中投命中,凯尔特人连得4分后,以48-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4分34秒时,皮尔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67-58领先,不过魔术发动反击,阿尔斯通三分命中,霍华德等人相继罚球得分,在本节还有1分51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69-71。隆多突破上篮,凯尔特人连得6分后,重新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9-71占优势。

  魔术在第四节开始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凯尔特人面临巨大压力,而皮尔斯很快又5次犯规下场休息,让他们雪上加霜。魔术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将比分追成90-91。

  凯尔特人在近7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但魔术也多次错失反超的良机。比赛还有49.6秒时,霍华德两罚两中,他们终于以92-91超出。

  戴维斯终于在比赛还有32.5秒时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93-92再度领先。特克格鲁关键时刻三分不中,不过皮特鲁斯抢下进攻篮板,刘易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魔术再度超出。

  凯尔特人还有11.3秒的进攻时间,戴维斯接皮尔斯传球后,在终场哨响前投中压哨球,奇迹般地为凯尔特人取得了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完全赛果]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