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贾西奇:很遗憾姚明伤停 骑士还是个遥远的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7:53  新浪体育
武贾西奇:很遗憾姚明伤停骑士还是个遥远的话题
武贾西奇心态很平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休斯顿消息,季后赛第二轮火箭队和湖人队的第四场比赛即将打响,目前湖人2比1领先。湖人替补后卫萨沙-武贾西奇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采访中,武贾西奇谈到了火箭、姚明还有骑士,武贾西奇并表示他会在夏天来到中国。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记者: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你怎么看?

  武贾西奇:我们必须拿下比赛。我们不想再回到休斯顿比赛了(武贾西奇的意思是希望湖人4比1淘汰火箭)。

  记者:姚明因为受伤将缺席剩下的比赛,你们怎么看?

  武贾西奇: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每个人都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发生。不过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我们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打出西部第一的水准。

  记者:上一场湖人的替补阵容打出了精彩的表现,你在下一场会怎么做?

  武贾西奇:不管上场多少分钟,只要教练喊了我的名字,我就会上场贡献能量。球队需要我们马上打出节奏和能量,我不会去考虑能上多少分钟,我只考虑能不能帮助球队赢球。

  记者:湖人是不是非常需要科比打出MVP表现才能获得总冠军?

  武贾西奇:我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有12名球员,每个人都能在场上贡献能量。科比有时候得分多只是因为他找到了节奏,我们所有人包括科比,这些才是夺得总冠军的所有因素。科比打球很聪明,你必须得承认。当我们需要打整体时,他会变成一个很好的组织者,当我们需要个人攻击时,他会是那把最利的尖刀。

  记者:现在东部形势看起来很明朗,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3比0领先老鹰,他们进入东部决赛甚至总决赛看起来没有太大的问题,你们怎么看?

  武贾西奇:对于我们来说,这还是一个非常遥远的话题。我们马上要打西部半决赛第四场,离总决赛还早呢。骑士目前还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不过骑士现在的确打的非常好。他们按着他们的节奏去打球,如果我们和骑士在总决赛中相遇,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

  记者:这个夏天你会有什么安排?

  武贾西奇:呵呵,这个问题还有点早吧?我的赞助商匹克将安排我去中国,说实话我很期待这次行程,中国对我来说还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国度。

  记者:祝你好运。

  武贾西奇:谢谢!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