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伤停让休斯顿心碎了无痕 交易他还是留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6:03  新浪体育
姚明伤停让休斯顿心碎了无痕交易他还是留下他?

姚明伤停让休斯顿球迷心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休斯顿消息,火箭官方正式确认,姚明因为左脚骨裂,将缺席季后赛剩下的所有比赛,这意味着姚明赛季提前结束。这个消息无疑犹如一记重磅炸弹落在了所有休斯顿球迷心中,为什么休斯顿的人就这么命苦?为什么火箭的球员老是这么倒霉?休斯顿的球迷们心碎了无痕。

  姚明受伤的消息让休斯顿球迷的心情无比糟糕,他们的反应和观点却是各式各样,让我们来看看远在大洋彼岸休斯顿球迷们的看法:

  悲观抱怨派

  不知道火箭队的队医到底是干什么吃的,先是工资最高的麦蒂,伤势反反复复发做,结果这个赛季打了一半就废了。工资第二高的姚明,则在近几年来频频倒在自己的伤病下。火箭的是想靠着这两个全明星伤病巨星去争夺总冠军吗?

  这个赛季火箭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就算姚明在,说实话,火箭也很难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威胁,这是一个事实。下赛季呢?不知道,也许又是第一轮,或者第二轮,不管怎么样,总决赛和总冠军跟休斯顿没半毛钱关系。

  理智希望派

  如果火箭队高层真正的关心过姚明的话,他们在使用姚明的方法上应该有一个完整详细和最合理的方案,怎么样最好最合理的让姚明健康的打完一个完整的赛季,这是火箭队最需要去做好的。看看姚明的情况,2米29的身高,141公斤,这样的身体需要一个最科学最合理的计划去让姚明比赛。过去几个赛季的伤病包括今年让姚明在加入火箭之后几乎毫无建树,姚明这次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他将会伤愈,但是如果没有一个真正合理科学的计划之前,姚明下个赛季的结局不会比现在好到哪里去。

  限制姚明的上场时间?限制姚明比赛的场次?把姚明交易走?这些都需要火箭高层在这个夏天好好仔细的去考虑,无论如何,今年的比赛我们还算是幸运,走到第二轮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奖赏了。

  激进改革派

  姚明这是连续两个赛季受伤提前结束赛季了,再看看姚明之前的伤病史,也许姚明给火箭队和休斯顿带来了很多原来没有的东西,但是归根结底,姚明是一个球员,他为球队做贡献最终还是要看成绩,火箭今年打入了季后赛第二轮,是比原来要好一点了,但是这就是姚明所能带给火箭的全部吗?

  姚明已经29岁了,一个踏在30岁门槛上的中锋,还能给球队带来些什么?麦蒂已经指望不上了,姚明看起来不比麦蒂好到哪里去。趁着姚明还有交易价值,赶紧送走吧!从竞技状态来看,姚明也许还能维持目前的水平2到3年时间,但是未来的状态只会越来越差,火箭还能指望姚明成为下一个奥拉朱旺吗?送走姚明,也许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件好事,火箭用姚明去换来一些未来球星,球队主力结构彻底重组,也许会有一到两个赛季的阵痛,但是至少还有希望。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