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不解姚明为何总被质疑 他把半决赛带回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9:0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火箭在主场负于湖人,将主场优势送回对手手中,这让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特别是他们比赛的场面,姚明下半场连续三次上篮不进,更是让人感到不满。虽然赛后人们了解到姚明扭伤了脚踝,但仍有人提出质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记者在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聊天时,谈到了上述的情况,费根对此非常不解:“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在质疑姚明,为什么总是有人说他是被高估了。如果他在某一场比赛中没有完胜霍华德的话,那我还可以理解。我的意思是说,姚明总是比号称NBA第一中锋的霍华德表现更好,那为什么还说他被高估呢?实际上,我认为姚明不但没有被高估,而是经常被低估。”

  费根说:“我们必须认识到,是姚明把西部半决赛带回了休斯敦,在这之前,休斯敦已经12年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第一轮了。我不会为火箭被湖人淘汰感到失望,因为两支球队本来就存在巨大的差距。姚明和火箭的表现,已经给了这里的球迷巨大的希望。”

  费根认为,穆托姆博的受伤,让姚明不得不出场更长的时间,让他很疲惫,这是姚明状态不佳的原因,“他太累了,第一场比赛之后,湖人的策略就是尽最大的可能消耗姚明,他们的战术成功了。姚明还是非常努力,但他总是很疲惫,没法把加索尔和拜纳姆挡在自己身后。”

  [母亲节献礼,姚明:母亲教我诚实善良][联盟扣篮排行榜姚明仅列第32]

  [NBA第一不设防阵容怎能没麦蒂?][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