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亲口确认带伤出战湖人 阿泰斯特一语泄露天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6:36  新浪体育
姚明亲口确认带伤出战湖人阿泰斯特一语泄露天机

阿泰斯特一语泄露天机(摄影:tevi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休斯敦时间9日晚),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对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姚明今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他亲口向队友确认,他明天能够打比赛。

  火箭今天的训练在下午快4点向媒体开放,由于昨天姚明左脚腕受伤,今天来了很多媒体,都是来探访姚明的伤势。姚明今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火箭新闻官向众多媒体发了书面通知,上面称休斯敦当地时间9日上午,姚明前往赫尔曼医院接受检查,对受伤部位进行了CT扫描,根据扫描的结果,姚明被确诊为左脚踝扭伤,将接受初步治疗。明天姚明会再次前往赫尔曼医院,接受队医克兰顿的检查。

  之后,在训练结束后,阿德尔曼认为姚明伤得并不严重,“只是脚那里不太好,我们明天得看看他的反应。”但是,阿德尔曼并没有给出姚明明天参赛的确认。

  但同时,媒体在采访阿泰斯特的时候,“野兽”快言快语,一语泄露天机,“姚告诉我他能够打,他这样说了,所以没问题。”而且,阿泰斯特还表示姚明的上场时间也不会被限制,“没事,他的伤不严重,可以放开来打,不用限制上场时间。”(新浪体育张强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