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失误再次伤害了我们 阿泰为什么下手那么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3:56  新浪体育
姚明:失误再次伤害了我们阿泰为什么下手那么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午(休斯顿时间8日晚),火箭在主场以不敌湖人,后者在西部半决赛暂以2比1领先。姚明拿到19 分和14个篮板,阿泰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火箭四人得分上双,科比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火箭不仅输球,姚明的左 脚踝也受伤,下场能否打成疑,姚明表示这场失误再次伤害了他们,他说阿泰斯特被罚下可以理解。

  在这场比赛结束很长时间后,姚明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详细解释了自己受伤的原因,而且他也点评了这场比赛的败因。“我们每一节都有问题,我们上半场有太多的失误,让对手打了很多快速反击,这正中对手下怀。我们第三节仍然没有站出来反击,等到了第四节,一切都晚了。失误再次伤害了我们。”

  这场比赛,除了姚明受伤,另一个坏消息是阿泰斯特最后时刻冲动,对加索尔二级恶意犯规,结果被驱逐出场。新闻发布会上,有人提起这个话题,姚明站在队友的一边,“我们仍旧和之前一样,打得很强硬。之于罗恩那次被驱逐,我的看法是加索尔当时想扣篮,所以罗恩的犯规重了一点。事实上,大部分时候,当一名球员面临另外一名球员想扣篮的时候,犯规都会比正常的要重一些。大家都知道罗恩是一个很强壮的球员。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