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阿泰绝不是恶意犯规 火箭防守已做到极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2:33  新浪体育
范甘迪:阿泰绝不是恶意犯规火箭防守已做到极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8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二轮第三场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湖人以108-94获胜,总比分2比1领先。姚明得到19分并抢到14个篮板,科比得到33分。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马克-杰克逊、杰夫-范甘迪和迈克-布瑞恩担任现场解说。>>>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中场休息时,马克-琼斯、贾马尔-马什本和小将军约翰逊在演播室内对湖人火箭这一系列进行了点评。

  马克-琼斯说,“上场比赛中姚明只得到12分,基本对比赛没有起到什么影响,湖人是怎么对付的?”

  马什本说,“湖人在两个方面做得不错。首先是让姚明更多的去对付挡拆配合,第二就是湖人的传球转移做的很好,这样把姚明调动起来。因为姚明的身材太高大,从而限制了他的灵活性。”

  小将军说,“姚明在进攻上表现的非常有效。虽说上半场火箭有11次失误,但一切进攻的重心都是围绕姚明来展开。湖人在篮下的防守非常薄弱,在姚明身后防守实在没什么作用。姚明对加索尔来说太高太壮,他看上去就像是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一样厉害。大梦是梦幻脚步,而姚明的是中国万里长城脚步。火箭的进攻一定要围绕姚明来展开,这本次季后赛中当姚明得分超过15分时,火箭队是4战全胜。”

  马什本说,“湖人这一方面,他们还需要加索尔在进攻上做出更多的贡献。他应该像上一场比赛中那样积极才行。”

  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也在现场点评了上半场的比赛。范甘迪说,“湖人靠科比的个人能力调动了火箭的防线。但火箭对内线的保护做得不错,科比在内线4投0中,而且没有犯规。如果能够只让湖人采取跳投,这已经是火箭队在防守上能够做到的一切了。”

  马克-杰克逊说,“火箭的战术就是要把球尽量交给姚明来组织,姚明体积太大,但他却为队友制造了空间。”

  第四节大局已定时,范甘迪说,“今天法玛尔首发出场打得非常出色,下场我觉得即使费舍尔能够出场比赛,法玛尔也应该首发。”

  当阿泰斯特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时,范甘迪说,“这绝对不应该是二级恶意犯规,阿泰斯特的这次犯规和费舍尔的犯规性质完全不同,这样的标准简直让球员无所适从。”

  马克-杰克逊说,“现在姚明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看上去还很难说。”

  范甘迪说,“我经历过太多的这种情况,姚明的小腿承受的压力太大,加上他给自己上的的训练强度,让情况变得更加困难,这对姚明实在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