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两双阿泰再遭驱逐 小鱼禁赛科比33分湖人2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2:22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阿泰再遭驱逐小鱼禁赛科比33分湖人2比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火箭在主场以94-108不敌湖人,大比分以1-2落后。

  姚明最后几分钟带着伤苦撑,全场得了19分14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5分6个篮板,不过在最后一分钟又遭到驱逐。路易斯-斯科拉10分12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0分。火箭在篮板上以56-43占优势,但失误达到17次,而湖人只有6次。>>>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科比-布莱恩特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33分6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6分13个篮板,特沃尔-阿里扎13分,保罗-加索尔13分6个篮板。

  上一场两队浴血奋战,双方各有一人被驱逐,“小鱼”德雷克-费舍尔还被禁赛。今天双方在场上少了那种血性,但仍是全力以赴。火箭在开场后失误过多,导致他们无法取得优势。

  湖人一开场就空中接力,以一波6-0开局。科比连连命中,湖人以13-5扩大优势。火箭也不示弱,巴蒂尔和阿泰斯特相继还以三分,姚明在本节将过半时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两中,火箭将比分扳成13-13。首节火箭首发都打满了12分钟,姚明得了8分,火箭只以28-30落后。

  湖人状态也不是很好,不过火箭不断失误,送给他们很多得分,上半场火箭失误了11次,而湖人只有3次。第二节火箭几度超出,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姚明两罚一中,火箭以46-43领先,不过火箭的失误让湖人重新找回感觉,又将比分超出。姚明在本节还有5.9秒时补篮得手,上半场得了14分,火箭以48-50落后。

  火箭的进攻在第三节出现麻烦,不但频频中投不中,连篮下也多次失手,6次三分线外投篮都未能命中。姚明已经出现疲态,只在本节还有4分52秒时单手爆扣,这是他本节投中的唯一进球,此前他还两度遭到科比的盖帽。湖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科比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湖人以74-62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不会轻易放弃。在比赛还有4分15秒时,姚明接洛里传球后,扣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84-90。火箭此后有多次缩小差距的机会,但未能把握。

  姚明的左腿出现问题,在场上一瘸一拐,再加上体力透支,火箭的形势越来越不妙。科比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95-84扩大优势。

  阿泰斯特在比赛剩下不到一分钟时被吹恶意犯规,遭到驱逐。火箭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主场接受败局。下一战将于11日凌晨3:30进行,仍是火箭主场。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