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韦德续约谈判开启 火箭逼出波特兰最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6:08  新浪体育
今日NBA:韦德续约谈判开启火箭逼出波特兰最衰人

韦德续约谈判开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只有骑士和老鹰一场,但赛场外却不平静,费舍尔和阿尔斯通被联盟停赛一场,另外还有各种传言也开始浮出水面。以下为今日流言汇总——

  重回NBA

  雅虎体育消息,里克-皮蒂诺有望重回NBA执教,他目前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候选人之一,皮蒂诺在NCAA中有丰富的执教经历和不错的成绩,而在NBA中他的经历并不值得骄傲,执教尼克斯两年虽然都带队打入了季后赛,但执教凯尔特人四年期间一次季后赛都没能打进,而且因为多笔无脑的交易所累,最终带着102胜146负离开波士顿。目前国王选帅候选名单中除了皮蒂诺,还有前奇才主帅埃迪-乔丹。

  保住帅位

  尽管黄蜂今年季后赛首轮出局,但主帅拜伦-斯科特的日子并不太难过,《新奥尔良时代花絮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将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球队。根据该报告称,斯科特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价值550万美元。但是否会继续延长,还要取决于他的表现以及球队2009-10赛季的成绩。

  开拓者交易

  据当地媒体爆料,波特兰开拓者季后赛首轮被火箭淘汰之后,球队酝酿着对阵容进行一下优化处理,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可能成为交易筹码,奥特洛下赛季年薪为360万美元,开拓者小前锋位置上韦伯斯特下赛季伤愈,再加上鲁迪-费尔南德斯的成长,奥特洛在跟火箭的系列赛中表现低迷,成为季后赛出局的替罪羊,因此下赛季他的地位堪忧。

  韦德谈续约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近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球队已经开启了同德维恩-韦德的续约谈判,希望能在今夏跟闪电侠续约,以防他在明年夏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离开迈阿密。莱利还表示,愿意为留住韦德做任何事情。

  经理再就业

  当地媒体报道,森林狼总经理的人选已经有了眉目,大卫-哈恩进入了明尼苏达人的视线,这位前步行者总经理2002年离开印第安纳,如今他有望在球队经理位置上再就业。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