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不可思议超远压哨 网上争议视频此刻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东部季后赛半决赛展开争夺,骑士主场105-85战胜了老鹰,轻松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以上是一则网上广为流传着一则詹姆斯詹姆斯不可思议超远压哨网上争议视频此刻竟成真 的视频,他训练时在底线附近向另一侧的篮筐投篮,连续5次全部命中,更让人崩溃的是,他用得是最标准的出手姿势。以至于后来一些报纸和杂志撰文,称此为人工合成视频,以他出手的力量,是不可能投到那么远的。但今天,詹姆斯让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前两节詹姆斯便砍下18分,在老鹰并不强悍的防守下信马由缰,游刃有余,半场结束前甚至秀了一把超远三分球绝技。当时骑士成功造成老鹰24秒违例,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5秒,詹姆斯从后场运球,刚过中线一步便高高跃起,面对老鹰6号韦斯特的贴身防守,一个非常标准的出手投篮.....。球进了!超远三分压哨命中。

  不管网上的视频是真是假,我们今天总算一饱眼福。更何况,詹姆斯这一次是在比赛中,在对手的严防下,在读秒声中,上演了辕门射戟的好戏。

这一投不可思议
这一投不可思议

  本来骑士已经赢到手软,精神松懈,得过且过。但目睹这样一个劲爆的球,立刻像打了鸡血,斗志被重新点燃。詹姆斯赛后自己也说:“是的,这个球摧毁了他们的信心,我们把这股劲头带到了下半场。”第三节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开到36分,让人不敢相信这竟然是一场东部的半决赛较量。詹姆斯继续上演各种暴扣,各种妙传,在空中接到威廉姆斯的传球双手灌篮,边上是雏鹰无助的身影。皇帝爽翻天后第四节坐回板凳,和小莫,大Z勾肩搭背,看着斯泽比亚克带着替补们打发垃圾时间。

  对詹姆斯来讲,眼前的这个对手太过孱弱,鹰王约翰逊比赛中受伤离场,更让双方实力差距变得悬殊。在这样的局面下,詹姆斯毫无疑问能够得到充足的休息,但骑士另外一个隐患也随之而来。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遭遇任何考验,无论是活塞还是老鹰,都不能给骑士威胁。而那边厢凯尔特人和魔术却棋逢对手,杀得不可开交。第一轮魔术在1:2落后时连赢三场逆转,绿衫军更是陪公牛打了一轮经典系列赛。他们比骑士要疲劳,但战意和斗志也因此更加旺盛。

  当詹姆斯踏入东部决赛的场地时,对手等级将陡然增强,他们能不能适应这种转变?湖人已经做了活生生的例子,骑士应该引以为戒。作为一支瞄准总冠军的队伍,既然考验总会遇到,不如越早越好。想想湖人,马刺,公牛,火箭.....。这些球队第一次夺冠时,哪个不是去鬼门关转了几遭?

  下一场骑士将开赴亚特兰大,常规赛他们并没有在那里占到便宜。如果老鹰能够在自己的主场给詹姆斯带来一些麻烦,那么对骑士来说反而会是一件好事也说不定。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