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最佳防守阵容有猫腻 居然没有阿泰巴蒂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07  体坛网

  日前,NBA公布了2008-09赛季常规赛的最佳防守阵容,霍华德、科比、詹姆斯美专家:最佳防守阵容有猫腻居然没有阿泰巴蒂尔 、保罗、加内特五位超级巨星入选,而阿泰斯特和巴蒂尔只入选了最佳防守第二队。

  这个阵容是由NBA的主教练投票选出,本来代表着权威观点,但这份最佳阵容名单出炉后,却遭到了一些质疑。比如阿泰斯特就认为,他和巴蒂尔都应该进入最佳防守第一队。阿泰斯特的看法有没有道理?记者请教了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尔。

  出乎意料的是,霍林格尔完全站在阿泰斯特一边:“我认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我很难想象,最佳防守阵容既没有他也没有巴蒂尔,因为他俩是全联盟公认的最佳外线防守球员。”

  霍林格尔认为,现在的最佳防守阵容,考虑的根本就不是球员的防守能力,而是他们的名气。“这个名单凭什么叫最佳防守阵容,看上去更像是最佳进攻阵容或者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队。科比和勒布朗的防守的确有进步,但他们不应该入选。”

  霍林格尔还对评选的体制提出了质疑:“我拒绝相信选票是由主教练们填写的,很可能只是球队的新闻官或者其他人捉刀。我很难相信这个联盟的主教练们会把票投给特拉维斯·奥特洛以及大卫·李。教练们都知道这几个人,根本就不是优秀的防守球员。”

强奸+虐待,细数科比十大恶行

张佳玮:火箭湖人交锋秘史

王猛:姚从普通star到super-star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