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下周首秀辽宁 两主力缺阵练兵成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13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09中澳女篮挑战赛将于5月15日至5月19日在辽宁省的三个城市举行,这是中国女篮夺得2008北京奥运会第四名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同时也是主教练孙凤武上任之后的首次考验。

  其间,中国女篮将分别在本溪、鞍山和阜新迎战北京奥运会女篮亚军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女篮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该队不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在2006年女篮世锦赛上更是夺得了冠军。目前这支中国女篮中,多数都是新面孔,除了陈楠、苗立杰前往美国参加WNBA之外,其他老队员多数都不在队中,所以这次面对强敌,练兵将成为中国女篮的首要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