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绿军报14年前一箭之仇 湖人晋级希望近七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45  新浪体育
综述:绿军报14年前一箭之仇湖人晋级希望近七成

绿军季后赛首次主场战胜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今天成为豪强的“正名日”,湖人和凯尔特人都在主场赢球,将总比分扳平。其中火箭跟湖人的碰撞火星四溅,全场比赛裁判共吹了5个技术犯规,两队各有一人被驱逐出场。

  以下为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 94-112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场边巨星云集,比尔-拉塞尔、汤米-海恩索恩、乔乔-怀特、约翰-哈福利切克这些绿军名宿,还有凯文-加内特一起坐在场边为球队助威。本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还未曾在季后赛中主场击败过魔术,1995年的季后赛首轮(当时是五场三胜制)凯尔特人主场就没能赢魔术,但今天他们书写了新的历史,拿下31分的替补后卫埃迪-豪斯是最大功臣之一。魔术后卫JJ-雷迪克在比赛还剩4分45秒时因为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魔术结束了季后赛三连胜,之前三场比赛他们场均净胜14分。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后卫考特尼-李究竟何时能够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火箭 98-111 湖人

  路易斯-斯科拉、卢克-沃顿、拉马尔-奥多姆、罗恩-阿泰斯特和科比-布莱恩特先后吃到技术犯规,而费舍尔和阿泰先后被驱逐出场。湖人队史上的7场制季后赛中,当前两场战成1-1平时,他们共计25次晋级12次被淘汰,晋级成功率是67.5%。第一场比赛出任先发中锋的安德烈-拜纳姆今天再度被“下放”替补,拉马尔-奥多姆进入首发阵容。拜纳姆今天替补出场依然表现糟糕,打了8分钟一分未得只拿到一个篮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