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火箭要赢球姚明必须改变 阿泰一定保持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洛杉矶消息,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休斯顿火箭队98比111不敌湖人,总比分1比1;姚明12分10篮板,科比-布莱恩特40分6篮板。赛后,ESPN专家团针对火箭在比赛中的失误和弱点进行了讨论,对于现在的火箭,ESPN专家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

  阿伯特:火箭可以说是这个联盟中防守最好球队之一,其实他们最值得称道的还是他们的韧性。今天火箭有点失去节奏,第三场比赛如果火箭想要胜利,保持韧性是很重要的。

  另外一个就是姚明,火箭需要把球交到姚明手上。绕前可能给他造成很大的麻烦,但是要想赢球,就必须把球给姚明。

  阿丹德:减少失误,失误太多了点,这和火箭年轻队员多有关系。另外就是巴蒂尔,火箭需要巴蒂尔的三分球,最近我看到了他为PEAK做的广告,里面的镜头都是他的三分球,想来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这一招,不仅仅是防守,肖恩,还需要你的三分。

  布洛沙德:布鲁克斯需要理智一些,阿德尔曼需要他的得分,但不是瞎投;另外,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必须做出贡献,湖人的大个子太多,他们需要在禁区最大程度的限制他们。

  霍林格:斯科拉和韦弗是很重要的两个点,当姚明这个进攻点被掐死后,火箭需要得分点,光靠阿泰斯特的投篮你会觉得心跳加速。

  谢利丹:让斯科拉多在低位打打也许是个好主意,另外都让人冲冲内线,给湖人的大个子制造一些犯规麻烦。

  斯坦恩:阿泰斯特一定要保持冷静,另外进攻端需要想想办法,姚明这个点必须做出改变。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