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NT:兰德里是火箭关键先生 莫雷选人眼光非常独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30  体坛网

  记者张再庆发自美国 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客场负于湖人,被对手将总比分扳为1比1。这是一场惨烈的典型季后赛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姚明受到对手限制只得12分,阿泰斯特被驱逐主场,但火箭仍有很大的收获:他就是兰德里。>>>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自从枪击事件之后,兰德里的表现一直不太稳定。季后赛首轮,他场均只得4.8分,是火箭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员。与湖人的第一战,他也只得到7分。但与湖人的第二场,他成了火箭的最佳球员,9投7中得到21分10个篮板。

  负责TNT现场评球的道格-科林斯,以前给乔丹当过教练,他对兰德里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上半场,兰德里就是火箭的关键先生,在姚明下场的情况下,他保证了火箭的内线得分。”

  科林斯认为,兰德里给他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即便面对湖人这样的强队,即便面对加索尔和拜纳姆这样的内线,他也一点不害怕:“兰德里能打成这样,第一是因为他有自己的力量,有自己的技术,但同时也是因为他的信心,他的胆量。他不认为自己比别人差,这是年轻球员的最大财富。”科林斯还表扬莫雷说:“莫雷选人的眼光非常独到,很多不被看好的球员,都在火箭打出了高水平。”

  兰德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很谦虚:“我们的第二阵容,就是要加强侵略性。两个月前,我差点没命,今天能站在这里和湖人比赛,我感到很庆幸。火箭的其他球员给了我很多帮助,特别是迪肯贝-穆托姆博,他给了我力量。”

  [史上25大系列赛火箭竟排第一][揭秘兰德里坎坷篮球之路]

  [可爱湖人女郎走光迷惑火箭][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