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迷姚明竟完胜湖人擎天柱 5700万只换1个0分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25  新浪体育
低迷姚明竟完胜湖人擎天柱5700万只换1个0分先生
(拜纳姆还需要锻炼!)

  新浪体育讯 首场比赛输给火箭之后,杰克逊提到了拜纳姆的名字,“他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根据我们的安排来看,他应该去抑制姚明的发挥,但很显然,他没有做到这一点。”小鲨鱼很快做出了回应,“我还没有到100%,今晚我会做的更好。”最终,湖人赢得了比赛,但翻开技术统计,拜纳姆数据依然很扎眼,0分3次犯规1个篮板1次助攻。>>>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杰克逊已经做出了调整,奥多姆重新回到首发,拜纳姆带领替补席上的球员对抗火箭。从效果上来看,奥多姆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但拜纳姆却依然给出了低迷的数据。客观的说,姚明今晚陷入了犯规的麻烦,数据也是几场下来最低的,但即使是这样,拜纳姆还是在与姚明的争夺中处于下风。

  第四节,身背四次犯规的姚明在拜纳姆面前连续两次得手,而本想证明自己的小鲨鱼却仅仅贡献了一次犯规;进攻端的糟糕表现也同样影响了他在防守端的发挥,作为一个内线的中锋,一个篮板的数据肯定只能用不及格来形容。半场结束时候,杰克逊在场边表示:”我们的内线防守还是做得不够好,篮板球方面我们依然有提过的空间。“虽然没有点名,但控制篮板球不利拜纳姆难辞其咎。

  赛季初期,湖人把超过5700万的合约送给了拜纳姆。洛杉矶的专家对此也是充满了质疑。杰克逊倒是对弟子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他还很年轻,你知道他很有天赋,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去锻炼。”

  从数据上来说,受伤之前的拜纳姆确实给湖人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篮板球方面,而他在内线的保护也让加索尔可以很轻松的得分,但现在的情况却恰恰相反。没有了篮板球的争抢,在进攻端上拜纳姆显得过于急躁,而由此一来,奥多姆和加索尔将会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

  首轮对阵爵士,拜纳姆的发挥就有些失常,杰克逊特意安排他在替补席上多多休息,以便在对阵姚明的时候有更多的体力,但现在来看,休息反而成成为了影响拜纳姆发挥的关键。

  赢球的湖人不会给拜纳姆更多的压力,但姚明不会每晚都陷入犯规的困扰,火箭也不会给湖人更多的机会,对于紫金军团和拜纳姆来时,做客休斯顿的旅程注定不会轻松。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