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狗咬狗越演越激烈 湖人已经有些惧怕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21  新浪体育
巴克利:狗咬狗越演越激烈湖人已经有些惧怕火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9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客场继续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湖人以111-98获胜,把比分扳成1比1平。姚明得到12分并抢到10个篮板,科比得到40分。

  TNT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的同时,厄尔尼-约翰逊(EJ)、克里斯-韦伯、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也在演播室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第二节,阿德尔曼接受塞格现场采访时说,“他们只是投中了投篮,我们需要更好的传球转移。巴蒂尔和阿泰对科比的防守干的不错,科比只是手感发热,我们仍然会采取相同的措施,看看情况如何发展变化。”

  中场休息时,巴克利说,“我们常说,休斯顿,我们有紧急情况。现在我要说,洛杉矶,你们现在遇上了问题。我现在也不知道谁会赢得这一系列,火箭队面对湖人毫无惧色,他们显得很有决心获胜。这是弱队可能战胜强队的第一要素,他们认为他们会击败湖人。他们真能做到吗,我不知道,但是这将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系列赛。他们放任奥多姆,用3人来夹击科比,而湖人除了科比,只有加索尔还打得不错。奥多姆在篮下无法防住斯科拉,斯科拉击败了他。”

  肯尼-史密斯说,“这支火箭队让人感到恐惧,他们和我们(当年那支冠军球队)在一些方面非常相似。只有一名球员都吸引对手夹击,有时候并不足够。奥拉朱旺吸引夹击,姚明吸引夹击,德雷克斯勒吸引夹击,而阿泰斯特也吸引了夹击。阿泰斯特和德雷克斯勒很相似,在内线时你必须去夹击他,而他又可以游走到外线投中三分。”

  EJ问,“卡尔-兰德里的表现你怎么说?”

  巴克利说,“兰德里和海耶斯,还有洛瑞,他们知道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知道自己应该起到什么作用。”

  肯尼-史密斯说,“如果火箭队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就可能战胜西部最强的球队,而就可能最终赢得今年NBA的总冠军,因为他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能力和对手抗衡。”

  赛后,巴克利说,“科比赛后说的很对,季后赛就是这样的激烈,季后赛是整个赛季的最后部分,你必须要赢球才行。我喜欢今天的比赛。我还不知道谁会赢得这一系列,但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有趣,湖人队已经有些惧怕火箭队了。火箭队有好几个凶狠难缠的家伙,查克-海耶斯、洛瑞、兰德里、路易斯-斯科拉,还有罗恩-阿泰斯特,有很多家伙你想和他们打架,阿泰斯特还排不上头名。”

  史密斯说,“这是一场总冠军席位争夺的前哨战。湖人知道他们要想得到总冠军,今天就必须拿下比赛。而火箭队也知道,如果他们能取得2比0,他们就可能赢得总冠军。火箭队是围绕姚明来构建球队,姚明周围的球员都是斗牛犬(Pitbull,一种凶狠的斗狗),因为姚明不是斗牛犬,所以火箭队决定让他周围充满斗牛犬。他们有六条斗牛犬,查克-海耶斯是斗牛犬,洛瑞控球后卫是斗牛犬,斯科拉绝对是斗牛犬,巴蒂尔是斗牛犬,阿泰斯特是斗牛犬,兰德里是斗牛犬。火箭队想要打出好球的唯一办法就是这六条斗牛犬要和对手展开近身搏斗,这一系列将会非常艰难,而且将更加艰难。”

  巴克利说,“湖人要想获胜,科比必须要再强硬三次,这不仅仅是斗牛犬的比赛,这将是一场狗咬狗的大战。”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