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肘击加挑衅见识另类完美 40分背后藏着更恐怖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51  新浪体育
肘击加挑衅见识另类完美40分背后藏着更恐怖科比
(科比今晚打得很强硬!)

  新浪体育讯 “第二场我们会赢得胜利,你知道,我们有一颗争夺总冠军的心,我们要不停地战斗,我们不会放弃!”40分!科比没有失言,在斯台普斯的球迷面前,他向全世界人证明了一切,在这里,在湖人的主场,火箭不能每一场都创造奇迹。>>>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入场式时,科比的表情显得很平静,开场之后他就迅速进入状态,首节比赛砍下了15分,在飞侠攻入一记三分球之后,镜头给向阿德尔曼,老帅无奈的摇了摇头,“科比进入了状态,你知道这样我们根本无法阻止他。”

  关键的第四节,阿德尔曼用阿泰斯特防守科比,在一次篮板球的争抢中,科比与阿泰斯特发生了争执,慢镜头显示,科比在争抢时,有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阿泰当然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和裁判争论没有结果后,他竟然直接跑向科比,两个人很快的发生了肢体冲突,科比显得很冷静,他根本没有看身边的阿泰,而是直接把目光投向了裁判,克劳福德没有犹豫,直接把野兽罚出了场,休斯顿没有任何的办法,失败已经笼罩了整个火箭。

  科比个人表演还没有结束,在一次与巴蒂尔的对话中,他因为言语上的挑衅而被吹到技术犯规;但随后,飞侠用一个麦蒂的招牌动作,自己投篮扔到篮板上,直接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这一幕也让整个斯台普斯沸腾起来,而火箭的替补席此时也变得异常安静,谁都清楚,面对这样的科比,你能做的只有在一边静静的观看。

  首场比赛结束后,科比没有过多的言语,“我们做的并不好,但这仅仅是个开始。”两天之后,他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帮助湖人赢得了胜利。争议的一幕当然是他与阿泰斯特的口水战,客观的说,科比的肘击动作有些过大,但随后的一幕飞侠却向阿泰展现了更为冷静的一面,他没有去过多的争执,而是直接把这次冲突交给了裁判,野兽在那一刻过于的激动,被罚出场只能说明他在科比面前还显得不够老道。

  美媒体总是喜欢拿科比和乔丹对比,其实飞人殿下也很喜欢用这种方式挑衅对手,现在科比似乎也学到了这一点,不可否认,科比在这一刻显得有些阴险,但恰恰是这样的阴险,让他带领球队前进。就像当年巴克利说的那样:“垃圾话?这只是篮球场上的一部分,这没什么,想赢得胜利,你就不能考虑的更多。”

  抛开这次争论,科比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27投16中的数据说明了一切,就像场边的评论员说的那样,“科比今晚做的很出色,他先是用投篮击垮火箭,而在最关键的时候他用上篮和突破搞定了一切。”31岁的科比已经学会了更多的从容与淡定,在场上洞悉比赛的能力他无疑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科比本人也谈到,“我们就是在进行篮球比赛,这中间只是有很多身体接触。如果你不强硬,对手就会压你一头。”事实就是如此,火箭和阿泰在洛城输给了科比,今晚斯台普斯的主人给休斯顿人好好地上了一课。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