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泰挑衅科比也遭逐 飞侠再显灵火箭终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火箭在洛杉矶迎来与湖人的第二场战斗。虽然首战他们出人意料的取胜,但是火箭明白前面的路会更加难走。而菲尔-杰克逊也及时的做出了调整,用奥多姆将拜纳姆换下了首发。而这样,姚明将与加索尔正面交火。想必今天又将是一场激烈的对抗。

  经历了混乱的第三节,火箭77比86落后。湖人费舍尔因为肘击斯科拉被直接驱逐出场。姚明上场面对拜纳姆,后者空中接力不中,姚明抢下篮板。兰德里扣篮命中。随后的一分钟内,湖人连续领到三次犯规。阿泰斯特的转身跳投被封盖,可是姚明空中接球补篮命中。

  火箭现在需要的是耐心,兰德里和阿泰斯特先后被抢断,显示了他们急躁的心态。在费舍尔被罚下之后,他们觉得这是一场可以被拿下的比赛了,心态发生了变化。奥多姆抢断之后,组织进攻,法玛尔前场接球上篮命中。火箭81比92落后了11分,只能暂停。

  时间还有8分58秒,湖人想要趁胜追击,科比、武贾西奇和布朗全部上来。姚明持球进攻,转身之后刚刚举手,就被沃顿犯规。火箭开始罚球,姚明两罚一中,篮板球被兰德里拨给了洛瑞。姚明无球又引得拜纳姆犯规,后者被加索尔换下。姚明这一次两罚全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

  布鲁克斯和科比先后投篮不中,洛瑞进攻犯规之后被沃顿反击打成,分差变回10分。姚明左侧底线跳投不中,阿泰争抢篮板的时候被吹罚犯规,可是阿泰认为这个判罚有问题。与裁判商讨不成之后,阿泰径直奔向科比,两人开始发生冲突。科比立刻高举双手,表示自己的清白。阿泰喋喋不休,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直接罚出场。阿泰还是不依不饶,阿德尔曼都走上场来劝阻阿泰,姚明更是搂着阿泰让他冷静。阿泰斯特这才转身离场。

  情况对火箭非常不利了,姚明搏得罚球的机会之后,好不容易拿下2分。可是随后便领到了第5次犯规。科比转身跳投命中之后,嘴里有些不干净,裁判又送出一次技术犯规。姚明罚球命中。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右侧的三分命中,终于帮助火箭开始运动战得分。火箭90比99还落后9分。湖人请求了暂停。

  兰德里和姚明先后出现失误,科比抢断之后自己一条龙上篮,还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科比加罚命中之后,火箭的心理防线开始崩溃。兰德里上篮被封盖,兰德里抢下篮板之后竟然走步。科比自抢自投再得2分。火箭这边,姚明篮下进攻被布朗打掉,好在科比的反击也不成。姚明终于勾手命中,火箭还落后12分。

  时间还有3分钟。火箭基本上崩溃了,暂停回来法玛尔命中三分。加索尔封盖了洛瑞的上篮之后,小布命中三分。可是火箭大势已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