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续约韦德制订两套计划 09年可能提前召入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热火队在被老鹰队淘汰后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球队当下的首要任务就是展开续约德维恩-韦德的计划。然而续约韦德只靠金钱是不够的,还必须为他配备强力帮手,因此热火同样关注着克里斯-波什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老板米奇-艾利森表示,只要有合适机会,他愿意在2009年就提前完成阵容布局。

  同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于迈阿密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续约韦德将是这个夏天球队的头号任务,球队将尽可能避免韦德到2010年跳出合同。莱利说:“我们想得到一个承诺。我的意思是说,他(韦德)是我们的特权球员,我们在一起合作了七年,我们一起赢得过总冠军,我们爱死他了。他对热火队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不过我们也明白他有权力等到明年再做选择。”

  热火队老板艾利森则着眼于吸引强力球员加盟,提升球队竞争力,从而留住韦德,他表示:“如果你中意的球员在2009年夏天就可以获得,那么为什么不这样做呢?我们球队不是一个十分耐心的球队,这些年我们的球员交易很频繁,如果机会来了,那我们就会认真考虑。当然,交易也会遵从一个明确的准则。”

  不过按正常思路,热火队的第一计划仍然是2010年,艾利森说:“看起来到了2010年,我们预计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都会下降。”艾利森已经感到重新组建一套冠军阵容的难度不小,不过热火队的情况在全联盟里也算是比较好的。到了2010年,如果韦德跳出最后一年合同,那么热火全队的受保障工资额也就1260万美元,即使工资帽下降到5600万美元,热火队除了续约韦德,剩下的薪金空间也足以签下一位精锐球员和一位实力不俗的主力(比如重签乌多尼斯-哈斯勒姆)。

  热火队上赛季只打出15胜,而本赛季这支球队进步神速,暴增到43胜39负,位居东部第五。热火队的未来计划就是围绕韦德建立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争取重现2006年的辉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