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一人完全抗衡莫不传 魔鬼力量怎可能完全封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21  新浪体育
老鹰一人完全抗衡莫不传魔鬼力量怎可能完全封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骑士在主场以99-72轻取老鹰,第二轮大比分以1-0领先。歇了多日的勒布朗-詹姆斯如猛虎出笼,在34分钟内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了21分,德隆特-韦斯特13分9次助攻。老鹰苦苦抵抗两节之后,在第三节崩溃。约什-史密斯得了22分6个篮板,迈克-毕比三分球7投5中,得了19分8次助攻,乔-约翰逊11分。

  老鹰可以说是一支疲劳之师,之前和热火的七回合大战耗费了他们太多的体力。老鹰和热火之间不仅仅是体育竞技之争,期间还夹杂着你推我搡的肉搏战,彼此谁看谁都来气,都是心里憋着一肚子火打球。以这样的状态打七场球消耗可想而知。

  骑士是首轮打得最干净利落的球队,直接四场解决战斗。赛前很多人都担心他们会因为休息太久而找不到手感,事实证明八天没打比赛的骑士,第一节状态确实很一般,仅靠詹姆斯老鹰一人完全抗衡莫不传魔鬼力量怎可能完全封印 一人支撑,全队第一节25分中皇帝连扣带投拿了16分。老鹰这边经历之前的苦战,很有比赛节奏感,单节8个助攻展现了他们的灵活性。

  老鹰的迈克-毕比发挥可圈可点,从季后赛开始到现在,毕比的经验帮助他成为了这支年轻生力军中最稳定的一点。毕比本场的19分和8次助攻均高于他季后赛场均约15分4次助攻的数据,出色的完成了一个控卫在场上的使命。

  和毕比对位的骑士控卫莫-威廉姆斯虽然砍下了21分,但助攻只有1次。莫威本场三分球投中四个,命中率高达50%,但毕比7投5中更胜一筹,在这一项上完全占得上风。莫威可以说是小皇帝詹姆斯身边最得力的助手,从这一点的对位上拥有毕比的老鹰一点不吃亏。

  老鹰队主帅迈克-伍德森在比赛中曾告诫队员们要对打内线,从而提高命中率。本场老鹰队得分最高的约什-史密斯当仁不让,积极响应教练号召,屡次强打内线且效果显著。而毕比全场8次助攻中有5次都给了史密斯。

  本场的毕比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稳定与实力,但与此同时他魔鬼的本质也渐渐的展现出来。第四节比赛进行至8分46秒时,场上比分67比84,老鹰落后17分。在此后的33秒内,毕比连续送出三次犯规,最终将乔-史密斯送上了罚球线。毕比整场比赛只有三次犯规,恰恰就在这33秒内全部奉上,着实的冲动了一把。

  毕比渴望胜利,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连续三次犯规完全出于他对胜利的执着。今天的毕比有三分有助攻也有冲动,出色的发挥让我们似乎又看到了当年国王华丽的影子。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毕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