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猛虎出笼轻取34分 老鹰疲劳飞行客场负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43  新浪体育
詹姆斯猛虎出笼轻取34分老鹰疲劳飞行客场负骑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骑士在主场以99-72轻取老鹰,第二轮大比分以1-0领先。

  歇了多日的勒布朗-詹姆斯如猛虎出笼,在34分钟内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了21分,德隆特-韦斯特13分9次助攻。

  老鹰苦苦抵抗两节之后,在第三节崩溃。约什-史密斯得了22分6个篮板,迈克-毕比三分球7投5中,得了19分8次助攻,乔-约翰逊11分。

  骑士已经休息了近10天,而老鹰苦战七局之后才过关。以挑战者身份出现的老鹰有备而来,主帅迈克-伍德森强调不能只防詹姆斯詹姆斯猛虎出笼轻取34分老鹰疲劳飞行客场负骑士 一个人,要防住全队。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要在场上做到并不容易,老鹰不但限制不了詹姆斯,连其他人也防不住,骑士在场上显得比较轻松。

  詹姆斯一开场就突破扣篮,先声夺人。不过老鹰外线两度命中,以11-4开局。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詹姆斯在本节将过半时也三分命中,他也连得5分后,骑士将比分追成15-15。首节詹姆斯得了16分,骑士以25-21超出。

  第二节开始后,骑士连得6分,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骑士一度领先了12分,不过毕比发威,频频远投,本节三次三分出手都命中。在本节还有8.6秒时,毕比三分得手后,老鹰将比分追成44-49。詹姆斯最后一次突破后上篮不中,骑士以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詹姆斯本节命中率下降,只有6分进账。

  第三节詹姆斯加强攻势,骑士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詹姆斯三分命中,30秒后,他与韦斯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紧接着他又突破上篮得分,骑士发动一波9-2后,以70-56取得14分的优势。詹姆斯本节拿下12分,前三节已经有34分进账,骑士以77-61进入最后一节。

  詹姆斯在第四节过半才上场,打了不到两分钟又下场休息。骑士保持大比分领先,在比赛还有3分48秒时,吉布森中投命中,以93-69领先24分。骑士一度领先26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