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篮球是爱好脱口秀是本行 送礼只送照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鲍仁君克利夫兰报道

  詹姆斯詹姆斯:篮球是爱好脱口秀是本行送礼只送照相机 是个天生幽默的人,即便是在接受MVP奖杯的严肃时刻,也不忘展示幽默。

  当天的现场主持,是年过七旬的骑士队电台播音员泰德,他逐一介绍主席台上的嘉宾,让他们到话筒前发言。发言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当起亚官员最后说完,把奖杯递给詹姆斯,摆了姿势照完相之后,没等泰德开口,詹姆斯抢话道:“现在该轮到我了吧?”一句话把队友们逗得哈哈大笑。

  演说正式开始了。詹姆斯第一个要感谢的是妈妈,“我妈妈,当然是我站在这里的原因,而且站得很高(笑)。我可以很轻松地知道扣篮的感觉,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搞明白,我妈妈是怎么一个人把我拉扯大的?在我小时候,如果单指经济状况,我妈妈根本没有希望能养活我。但她做到了。就算是我现在有这么好的条件,都不确定怎么养活我自己。现在我天天泡在实验室里,就是分析不出她怎么做到的。谢谢你,妈妈。”詹姆斯的妈妈热泪盈眶,詹姆斯也有些哽咽,但是他随即扭转话题,“我知道有些人可能在打赌,赌詹姆斯今天会哭。嘿,我可不会这么容易让你们得逞。”

  接着詹姆斯提到自己的两个儿子。“你不知道生命中会发生什么,我有时候看着他们,就像看着小时候的自己。”说到这里,他的小儿子开始呀呀叫了起来,詹姆斯冲着台下说,“你们可能已经听到了我当时是怎么说话的。”台下观众乐得肩膀乱颤,詹姆斯打趣道,“时间到了没有?我还能再往下说吧?”

  在感谢了自己的两位教练后,詹姆斯调侃起了自己的两个舅舅,“谢谢你们,尽管你们让我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比我自己希望的速度要快。”

  看着乐翻了的听众,詹姆斯说,“我可以在这里说一天,其实打篮球是我的爱好,脱口秀才是我的本行。”全场的笑声已经是对他的认同。“最后部分了哈,我知道你们后面的摄影师快没有胶卷了,前面的照相机快没电了,所以我尽快结束。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我们是一个家庭,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要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长,没有队友,就没有我的这个奖杯。”

  詹姆斯说完准备到台下给队友们分礼品,后来他改变了注意,挥手让队友到台上来,“你们都过来,”詹姆斯说,“我给你们先讲个故事。去年大概是12月份,我在更衣室给每个队友发了一个高级耳机,有一个人走到我跟前——我在这里就不点名了,他穿13号(韦斯特),脑后留着小辫,他跟我说,你这个礼物很不错,可是我还以为你要给我们一辆路虎揽胜呢,我能用这个换一个路虎吗?”等大家笑完了,詹姆斯对韦斯特说,“我已经给你放在邮件里邮过去了,你收到了吧”。

  接着詹姆斯从袋子里拿出几个盒子,给每个队友发了一个,“在季后赛使用的可翻转照相机,每人一个。”很显然,这跟他们在赛前的拍照秀有关。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