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我能应付湖人防守 相信科比下一场必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洛杉矶时间5日下午),火箭继续在快船训练馆进行训练,准备明天的第二场比赛。由于火箭出人意料地在首场比赛击败湖人,这给第二场比赛带来很大的悬念,姚明自己的感觉是第二场会非常难打,他相信科比肯定会站出来。

  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让姚明深感骄傲,今天在训练结束后,他就说,“我们非常兴奋,我对大伙的表现深感自豪。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做完,我们需要继续向前。”他预感湖人会在第二场强力反扑,“应该会对抗更为激烈,打得更为艰苦,强度更高。还有科比,他会站出来,我相信这一点。我们明天必须要非常小心。”

  虽然火箭首场取胜,但在姚明心目中,湖人是一支值得他们尊敬的球队,“他们非常强,他们有总决赛的经验,他们知道如何快速调整。这是一支让人尊敬的球队,我感觉明天的比赛必须要做好全部的准备。”当记者询问姚明昨天在比赛中,感觉湖人的状态如何,姚明觉得可能是休息太长时间了,还没有完全调整到比赛状态中,“七天的休息让他们有些(松),如果让我休息七天,我也会状态下降。这个可能对他们有些影响。”

  常规赛的时候,湖人防守姚明就没有绕前,昨天的比赛,依然没有这样去做。“说实话,我也不奇怪,因为他们常规赛就这样做了。”姚明在回顾昨天应对湖人的防守时这样说,“他们就是接球后的夹击,想造成一些延误,造我的失误,他们没有像波特兰那样主动绕前。这些我都我见多了,接球后也知道怎么处理。他们的身高和臂长给我造成一些麻烦,但我还能应付过来。”

  当然,姚明感觉湖人对他的防守或许会有变化,“我想他们正在寻找防守我的办法,看看有什么好办法。我得做好准备。”(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